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宏讯 HX2206 USB至RS485/RS422高速智能转换器

品牌:宏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宏讯 HX2206 USB至RS485/RS422高速智能转换器产品介绍

USB到RS485/RS422的高速智能型转换器,通过USB接口连接更多的RS485/RS422设备,同时获得更高的传输速度和更远的传输距离。 
 
USB扩展多串口的转换器,为RS232/422/485串口设备联结USB主机提供经济解决方案。使得串口设备具有即插即用、热插拔等功能,满足笔记本连接工控机等串口设备,也适用于与迷你型电话、数码相机、MODEM、ISDN终端适配器通信,串口传输速率可达230K。 
 
特点: 
 
MODEL 2206集RS485/RS422与USB两种通讯协议的优点于一身。使你在RS485/RS422和USB口之间非常容易地建立可靠的连接。通过利用USB接口具有的即插即用和热插拔的能力可以给RS485/RS422设备提供非常容易使用的环境。同时利用RS485/RS422具有的远距离传输和抗干扰性能好等特点赋予了USB口远距离传输的功能,解决了USB接口不能远距离传输的缺点。它的设计可以让你方便地连接诸如PLC和PLD、条码扫描器、工控自动化等设备,并提供高达115.2K-230Kbps的传输速率。
 
用途: 
 
工控自动化系统、条码扫描器、Palm、PLC和PLD掌上电脑PDA(WinCE系统)、标签打印机、POS系统、数据采集控制系统、安全门禁系统等。
 


使用说明:


安装完2206后,在系统属性的设备管理器栏,端口下会出现“Prolific USB-to-serial Comm Port(comX)
  这个COMX就是通过2206扩展出来的串口,系统直接对这个串口进行操作即可。


功能:
  单片(ASIC) USB端口到串行端口通信
  支持Windows98/Me和Windows2000/XP
  支持Apple OS8/OS9
  完全兼容USB v1.1和USB CDC V1.1规范
  USB全速连接
  USB总线直接取电,无需外接电源
  支持自动握手协议
  高达230kbps的传输速率(1200米时为57.6Kbps)
  符合TIA/EIA的RS485/RS422标准
  支持远程唤醒和电源管理
  可支持点到多点
  串口防静电保护
  人体模式+15kV
  空气击穿电压+15kV
  接触+8kV

信息反馈

关于 宏讯 HX2206 USB至RS485/RS422高速智能转换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宏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89622116
传真: 010--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