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宏讯 24端口1网管模块3光纤模块光纤交换机

品牌:宏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宏讯 24端口1网管模块3光纤模块光纤交换机产品介绍

灵活性:4个插槽一个网管模块,3个光纤模块插曹24个
网口:最多可提供四个端口、一个网管接口可网管,3个光纤端口或24个10/100BASE-TX端口。
可扩展性:用户可以只安装满足现有需要的模块,并可增加模块满足未来网络扩展。
价格可承受:成本有效、耐用且高性性能的产品。 
 
基本单元为一个19寸的机柜,拥有一个高带宽的线路底版、四个插槽和电源24个10/100BASE-TX端口。采用模块化和插入式设计。四个插槽集聚灵活性。提供多种光纤模块连接器供用户选择,以扩展网络距离。每一个模块均是标准的交换机,符合所有的IEEE802.3u/x/ab以太网规范。该交换机用作成本有效的解决方案,通过分解冲突域和倍增网络性能,减缓用户现有共享集线器网络的拥塞问题。增加整个网络传输速度,提高网络效率,以满足高速宽带应用诸如成像应用、多媒体及CAD/CAM等。
 

宏讯 24端口1网管模块3光纤模块光纤交换机技术参数

产品类型:光纤交换机3个光纤模块+1个网管模块+24个端口标准:IEEE802.3u/x/ab10/100BASE-TX/FX、1000BASE-SX/T型号说明:19寸的机柜, 四个插槽。可选插入式模块。

信息反馈

关于 宏讯 24端口1网管模块3光纤模块光纤交换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宏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89622116
传真: 010--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