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高性能模块化 SCALANCE X-400

品牌: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高性能模块化 SCALANCE X-400产品介绍


在过程控制系统(例如PCS 7)中,使用SCALANCE X-400交换机

产品系列SCALANCE X-400的模块化交换机是适合为高性能网络建立线型,星形和环状结构(10/100/1000 Mbit/s)的工业以太网络交换机。


灵活构建电气或光学工业以太网;网络拓扑结构、端口类型以及数量都可很容易地适配不同的网络结构。具有高度的网络可用性,这是由于,例如,具有基于光纤环网冗余性的冗余网络结构,集成有冗余管理器,具有冗余电压馈入 或者可在运行过程中交换和扩展介质模块。


通过插入式C-PLUG 交换介质,可在没有编程机时更换设备;配置数据或者应用数据安全地保存在C-PLUG 插入式交换介质中,而且即使没有专业知识这些设置还可简单地通过将存储卡插入另一个更换设备而传入。


SCALANCE X-400交换机有一个模块化结构,利用这个结构中,介质模块和/或者扩展模块可根据需要连接到交换机上。这些扩展可提供8 个附加的电信和光纤接口


在SCALANCE X-400 交换机之间可建立千兆级连接;双绞线用户可直接连到基本的设备上。通过介质设备可实现连接光纤。例如,SCALANCE X-400交换机很理想的适合于像PCS 7的过程控制系统。

接下来的网络拓扑和拓扑组合是可能的。

  • 高速以太网和具有高速媒介冗余的千兆级以太环网;为了防止传输链路或者交换机发生错误,多达50个 SCALANCE X-400交换机流线型排列连接到一个环状网内,对于双模的可组成一个总共长达150km的线路,或者对单模可组成一个总共长达1,300 km的线路。当环状网内一个传输路径或者SCALANCE X-400 交换机发生故障,传输路径可在0.3秒内重构。
  • 同时,SCALANCE X-400支持环形网结构的冗余连接,由此可以使用快速生成树冗余连接到公司网络。
  • 采用 SCALANCE X-400 交换机的星形结构: 每个SCALANCE X-400 交换机有一个星形触点可通过电信号或者光信号与多达26个节点或子网相连。
  • 用来连接双绞线的数据端子,或者网段(10/100/1000 Mbit/s级)

SCALANCE X-400交换机有下面几种型号可供使用:


  • SCALANCE X408-2:是带有 4个千兆级端口和 4个高速以太网端口的交换机。
  • SCALANCE X414-3交换机,带有2个千兆级电气或者光学端口,12个电信高速以太网端口和4个可选的高速以太网光纤端口(BFOC)。它的功能可由带有 8个高速以太网电气或光纤接口的扩展器模块扩展。

集成化现有网络的配置

现有的网络配置,例如由工业以太网交换机ELS(简约型交换机),OSM(光学交换模块)和ESM(电气交换模块)构成的网络,用SCALANCE X组件很容易扩展

已有的百兆级数据端子或者使用百兆级高速以太网的子网很容易被集成到新的网络结构中。






采用SCALANCE X和ESM冗余连接的光学和电气环网


  • 通过 LED(电源、链路状态、数据通讯)和信号触点(信号掩码可使用按钮现场设置)进行设备诊断。
  • 电源冗余
  • 配有固定护套的 RJ45 端口,专门为符合 PROFINET 标准要求的工业以太网连接插头设计,IE FC RJ45插口,有去除应力和扭力的功能
  • 借助于集成的自动跳线功能,可使用非交叉电缆
  • 数据传输率的自动检测和协商可借助自动侦测来实现。
  • 通过浮点信号触点,SNMP,Web浏览器和PROFINET 10 监控功能进行远程诊断集成在SIMATIC STEP 7 中的组态和诊断功能
  • 交换机对于现有网络管理的集成功能通过SNMP进程来实现。
  • 自动 E-mail 发送功能
  • 用于简单更换设备的 C-PLUG 交换介质
  • 支持祖播和广播限制
  • 通过对 VLAN 的支持,可集成在企业安全策略(Enterprise Security Policies)中协议IGMP Snooping和IGMP Query 支持组播过滤和限制
  • 与带有OSM,ESM 和 ELS 的SCALANCE X产品相兼容,保护投资Layer 3功能 (IP 路由)

查看详细参数请点击各型号对应图
SCALANCE X408-2
SCALANCE X414-3E
SCALANCE X408-2
SCALANCE X414-3E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高性能模块化 SCALANCE X-400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