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SCALANCE X408-2 交换机

品牌: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SCALANCE X408-2 交换机产品介绍

   SCALANCE X408-2交换机具有耐用的节省空间的基本外壳,带4个集成的Gigabit Ethernet双绞线口 (10, 100或1000 Mbit/s) 和4个集成的Fast Ethernet双绞线口 (10, 100 Mbit/s) 。 Gigabit双绞线口 (10, 100 或1000 Mbit/s) 能够通过SCALANCE X414-3E中已经可用的介质模块转换到光纤100Mbit/s FO或者1000Mbit/s FO口。为了这个目的X408-2 有两个通用的模块槽可以由用于多模或单模FOC的SCALANCE X-400 Fast Ethernet或者Gigabit Ethernet介质模块来装备。  Fast Ethernet双绞线口装备有工业兼容的卡边,和IE FC RJ45 Plug一起,确保永久而可靠的数据通讯。


    SCALANCE X408-2 有以下接口:
    • 冗余的24 V DC电压输入用于保护电压失效
    • 电流隔离的触点用于故障信号
    • Console口 (串行RS232口) 用于现场配置参数/诊断和固件升级
    • 插槽用于可选的C-PLUG以简化设备更换(在标准供货范围内)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SCALANCE X408-2 交换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