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兆越通讯 10M光纤收发器

品牌:兆越通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兆越通讯 10M光纤收发器产品介绍

光纤收发器由光收发模块与不同的机壳构成插卡式收发器,或由独立式单机壳组成;用于10Base-TX双绞线与10Base-FX光缆之间数据通讯;适合作智能化小区或光纤到桌面的连接器,它将网络传输距离的极限从双绞线的100米扩展到了100公里以上, 它可以简单地实现一台主板服务器、中继器、集线器、交换机、终端机与一台终端机之间的互联。

功能特性:
多模:符合IEEE802.3 10BaseT/10Base-FL标准。实现双绞线与多模光纤之间的信号转换。双绞线接口为RJ45。双绞线最长100米。光纤接口为ST。多模光纤最长可传输2公里。
有4个LED指示灯:Power,TX Link,FL Link,Activity。
单模:符合IEEE802.3 10BaseT/10Base-FL标准。实现双绞线与单模光纤之间的信号转换。双绞线接口为RJ45。双绞线最长100米。光纤接口有SC/ST两种。单模光纤最长可传输10-25公里。
有4个LED指示灯:Power,TX Link,FL Link,Activity。

兆越通讯 10M光纤收发器技术参数

标准:IEEE802.3,10BaseT,10BaseFL传输速率:10Mbps双绞线:3,4,5类,最长100米多模光纤:50/125,62.5/125,10/1125μm,最长2公里单模光纤:8.3/125,9/125,10/125μm,最长10-25公里波长:多模850nm,单模1310nm接口标准:双绞线RJ45,光纤ST/SC电源:外置电源,直流5V,1A操作环境:环境温度:0-50℃ 环境湿度:5%-90%体积:97×70×26mm(长×宽×高)电磁干扰标准:FCC Part 15 Class A,CE

信息反馈

关于 兆越通讯 10M光纤收发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