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维博 RS232/485通讯转换器

品牌:维博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尺寸:60×35×17
重量:25克(DB9)、40克(DB25)

维博 RS232/485通讯转换器产品介绍

SC-485通讯转换器用于实现RS232到RS485通讯规程之间的转换。本产品体积小巧,不需外接电源,也不靠初始化串口提供电源,外形采用DB9/DB9或DB25/DB25转接盒。


由于本产品采用独特的串口窃电技术,不需要靠初始化RS232串口来得到电源,所以适用于一切通讯软件,即插即用,使用本产品后不会对您所使用的软件作任何修改!

数据流控制方式:由SC-485独有的I/O电路自动控制数据流方向,而不需要控制信号(如RTS、DTR等),从而保证了在RS232半双工方式下编写的程序无需更改便可在RS485方式下运行。

 



接线

将本产品的DB9(孔座)或DB25F(孔座)端插在RS232串口上,而另一端(针座)则根据您购买的产品是DB9/DB9(带接线端子)还是DB25/DB25按照"正接正,负接负"的规律,参照以下接线:





其中DB9(孔座)或DB25F(孔座)一端为RS232口,直接插在9芯或25芯标准RS232插座上,其对应信号如下:


9芯
1
2
3
4
5
6
7
8
9
25芯
8
3
2
20
7
6
4
5
22
信号
DCD
RXD
TXD
DTR
GND
DSR
RIS
CTS
RI

维博 RS232/485通讯转换器技术参数

电源:不需外接电源,也不需初始化串口供电通讯速率:115.2Kbps传输线:双绞线或普通导线工作方式:半双工差分传输并可抑制雷电及其它强电干扰外形尺寸:60×35×17(DB9,带接线端子)、 60×50×17(DB25)重量:25克(DB9)、40克(DB25)工作温度:-40~+85℃工作湿度:0~95%

信息反馈

关于 维博 RS232/485通讯转换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