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维博 RS232/485/422通讯转换器

品牌:维博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维博 RS232/485/422通讯转换器产品介绍

FS-485E通讯转换器用于实现RS232到RS485和RS422的隔离转换,该产品的工作电源直接从RS232串口上窃取而无需外加电源也能实现RS232到RS485/422的光电隔离,采用特有的无延时自动收发转换技术和波特率自适应技术,即插即用适合所有软件,高效的串口窃电电路和独特的DC/DC隔离技术保证了无源隔离转换器的可靠工作,并且在不发送数据的待机状态时输出为高阻态,支持多点通信,这一点有别于市售的其它同类廉价产品。本产品内置防静电抗雷击电路,独具电源和收、发指示灯,外形为标准导轨安装的工业结构。


产品外形及端子信号定义:







信号名
说 明
针号
信号名
说 明
D+
RS485信号正
1
+5V
外接5V辅助电源,可不用
D-
RS485信号负
2
RXD
RS232信号接收
TXD+
RS422信号发送正
3
TXD
RS232信号发送
TXD-
RS422信号发送负
4
DTR
数据终端准备好,已与6短接
RXD+
RS422信号接收正
5
GND
信号地
RXD-
RS422信号接收负
6
DSR
据设备准备好,已与4短接
SG
信号地
7
RTS
请求发送,已与8短接
FG
屏蔽地(机壳地)
8
CTS
允许发送,已与7短接
9
不用
不用



 

FS-485E与设备的RS232口的连接

FS-485E可连接任何RS232串口,本产品的RS232插座是按标准的DTE接口定义的,连接标准DCE接口可用直通电缆连接,连接象电脑这样的DTE接口需做一条交叉电缆,如下图所示,随产品已配有该电缆。对于其它未按标准信号排列的RS232口,用户按照"发送连接收,接收连发送"的原则连接即可。






 

产品的应用

FS-485E可用于点到点通信和多点通信,除可连接多个其它RS485/422接口外,也可将多达128个RS232口组成RS485或RS422通信网络,其通信距离可达1800米,各节点的地址由设备的内部程序确定。如使用屏蔽双绞线,请将屏蔽层接到产品的"FG"端子上。

1、二线半双工RS485通信网络

将FS-485E转换器上的RS485和RS422选择开关K1拨到"485",将网络的始端和终端的FS-485E上的终端电阻设置开关K2拨到"R",网络上的其它FS-485E上的终端电阻设置开关K2拨到"OFF"。





2、四线全双工RS422通信网络

将FS-485E转换器上的RS485和RS422选择开关K1拨到"422",将网络的始端和终端的FS-485E上的终端电阻设置开关K2拨到"R",网络上的其它FS-485E上的终端电阻设置开关K2拨到"OFF"。





附件:随产品配RS232连接电缆一条。

信息反馈

关于 维博 RS232/485/422通讯转换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