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卓越信通 Carat5008FC2 TSC™Carat50系列工业冗余环网交换机

品牌:卓越信通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卓越信通 Carat5008FC2 TSC™Carat50系列工业冗余环网交换机产品介绍

产品简介
美国卓越通讯TSC™ Carat50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是专为工业类客户设计的支持冗余环网拓扑结构的通信设备,充分考虑到工业控制对通讯系统可靠性的要求,采用TSC独有的环网协议,其链路故障恢复时间达到了300ms以内,采用封闭金属散褶皱热结构,适用于高温、灰尘、强电磁等恶劣环境。该机型环网设置已经高度智能化,无须现场PC设置,智能确认开关的使用既使得网络工程师的现场操作简单,又确保通讯系统安全可靠。工厂、电站、军方等不同客户可根据各自需要选择该系列产品。
Carat50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可提供全线速无阻塞100M转发,构筑"Supreme-Ring"环形网络。Carat5008FC2具有6个10/100M双绞线端口(RJ45)用于连接终端设备或网段,2个主干端口(光纤)用于构成主干"Supreme-Ring"连接,可为工业现场控制设备提供可冗余的连接,任何一段主干通讯通道的故障都将在300ms内被察觉出来,并将启动冗余链路传送数据,让您的自动化系统保持正常工作。Carat50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采用存储转发交换方式,最大学习8000个地址,其每个端口均可连接多个独立的物理网段。完全兼容IEEE802.3标准,减少了与其他支持以太网设备与 Carat50系列相连接时候出现的兼容性问题。
工业化设计的可冗余双DC电源(18V-36V)输入,有效保障与减少故障还原时间。电源故障时,提供继电器报警输出,便于技术人员对故障做出快速反应。Carat50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高强度金属褶皱结构外壳,能够屏蔽电磁干扰,并且抗振动耐冲击,同时又是散热器,避免了因使用风扇引起的灰尘,减少了因风扇停转而引起的故障点。IP30级别防护等级,-10℃~+70℃宽工作温度,确保产品在严苛的工业现场工作良好。
Carat50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可以导轨式、壁挂式、任意平面安装。通过前面板按键简单设置即可构建坚固可靠的"Supreme-Ring"环形网络。
主要特性
符合IEEE802.3/IEEE802.3u/IEEE802.3x
6个10/100M双绞线端口(RJ45)+2个100M光纤环网端口(SC)
端口自适应10/100Base-TX,自适应全/半双工,自适应MDI/MDIX连接
支持Supreme-Ring协议,支持Dual Homing
支持环型冗余网络结构,可扩展环路网络设备数量55台
双接触确认环网开关设计
冗余双直流电源输入(18-36VDC)(可选)
封闭式设计达到防尘需要,褶皱结构散热,具有良好的防尘与散热性
支持工业DIN-Rail卡轨和壁挂式安装
工作温度范围-10℃~+70℃,工作湿度范围5%~95%(无凝露)

卓越信通 Carat5008FC2 TSC™Carat50系列工业冗余环网交换机技术参数

硬件规范符合标准:IEEE802.3,IEEE802.3u,IEEE802.3x交换特性:存储转发数据包缓存:10Mbps:14880pps 100Mbps:148800pps包交换速率:10/100Base-TX:768Kbytes 100Base-FX:5Mbyte流量控制:全双工IEEE802.3x,半双工背压式MAC地址表:8K,自动学习背板带宽:4.8G接口:RJ45口:10/100Base-TX,全/半双工模式自适应,自动协商和自动MDI/MDIX 连接; 光纤口:100Base-FX(SC/ST接口)LED指示灯:Power;Faults;Run;Act/Link、10/100 Mbps;Local/Remote电源输入:18 to 36 VDC(双冗余直流电源输入)电源连接:接线端子输入电流(@24V):0.45A过载电流保护:支持,最大可承受3.75A反向电压输入保护:支持包装及防护等级:封闭合金外壳,符合IP30工业防护标准尺寸:127mm×176mm×81.5mm(宽×长×高)重量:1.4kg安装方式:工业导轨、壁挂、桌面工作温度:-10℃ ~ +70℃储存温度:-40℃ ~ +85℃工作相对湿度:5% ~ 95% (无凝露)平均无故障时间:210000小时选购指南Carat5008TX:8 口10/100Base-TXCarat5008FC2:6 口10/100Base-TX+2 口100Base-FX(SC接口,多模)Carat5008FC2-20/40/80:6 口10/100Base-TX+2 口100Base-FX(SC接口,单模20/40/80公里)

信息反馈

关于 卓越信通 Carat5008FC2 TSC™Carat50系列工业冗余环网交换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