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O 624 JBS 高效防锈型清洗剂

品牌:奎克好富顿
生产商: 奎克好富顿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O 624 JBS 高效防锈型清洗剂产品介绍

QUAKERCLEANO  624  JBS是一种为满足客户对经济性、通 用性的要求而设计的高品质产品,其特有的低泡沫性意味  着更高的生产效能和更低的成本。

产品应用

QUAKERCLEANO  624  JBS是一种中负荷碱性清洗剂,广泛 应用于汽车工业零件清洗。具有优异的清洗和防锈性能。它能被运用于常规的浸泡,喷淋,超声波清洗系统等。

使用推荐

本产品可应用于中负荷油污清洗。清洗残留的冷却液(乳 化液,半合成液,全合成液),清洗低粘度工序油污(钻 削,铰削攻丝),请向您的奎克好富顿客户代表咨询具 体情况。

11.jpg

建议使用奎克好富顿金属加工液QUAKERCOOLO(coolants)和防锈剂FERROCOTEO(corrosionpreventives)以提高加工过程中的兼容性。请联系奎克好 富顿代表咨询具体情况。

应用优势

·  低泡沫性-运用最新抗泡技术,在温度达到40°℃以上时,可有效降低泡沫的产生。这意味着更高的生产效能和更低的成本。

·  经济性和通用性-由于较长的槽液寿命加上较低的工作浓度使得QUAKERCLEANO624     JBS成为一种很经济的清洗产品,因此降低了产品使用量和综合成本。

●  清洗性-高效的清洗性能避免了残留物的堆积,提高 了用户清洗效率,降低产品不合格率。

·  无危害性-该产品不含有任何被NTP,IARC,  或OSHA所禁止的危害物质。

·  Ford 认证 -FORD    TOX#175019

健康、安全和操作

请查阅安全技术说明书(SDS) 了解有关存储、安全操作和处 理的信息。若产品的操作、储存、使用和处理条件和方法  超出我方合理控制范围,我方姑且认为我方无需对由这些  条件所产生的任何产品失效或任何伤害或损害承担责任。

奎克好富顿为此类产品提供铁桶(190kg)以及吨桶装(950kg),  所有的包装是按重量灌装的。本产品与大多 数化学品相同,需要避光并在4-43℃条件下储存。

本产品不含任何强酸,强碱,壬基酚聚氧乙烯醚 (NPEs), 溶剂,破坏臭氧层化合物,硅。在推荐的使用浓度和温度 下具有极低的VOC。

12.jpg

信息反馈

关于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O 624 JBS 高效防锈型清洗剂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