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奎克好富顿 QH EXOMAXTMP 1061 溶剂清洗剂

品牌:奎克好富顿
生产商: 奎克好富顿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奎克好富顿 QH EXOMAXTMP 1061 溶剂清洗剂产品介绍

QH    EXOMAXTMP1061是一种混合物碳氢清洗剂,不含苯、重金属等有害物,对金属制品上的油污和污垢等渗透溶解能力强,去污垢快,是氟利昂和卤代烃清洗剂的理想 替代品。

产品应用

QH    EXOMAXTMP1061主要用于清洗黑色金属及铜、铝合 金等有色金属表面的金属加工油、设备油、防锈油等。也 可用于金属加工油、芳香剂等的调和溶剂。

04.jpg

应用优势

·  纯度高,无异味,无腐蚀性

·  高闪点,窄馏程,安全性好

●   干燥速度快,能耗低

·  表面张力低,附着和渗透能力强,洗净度高

使用推荐

QH    EXOMAXTMP1061通常采用浸泡、喷淋或超声波等方 式清洗。在室温下使用,通过过滤或蒸馏处理,可重复使 用。用于敞开式清洗槽中使用时,清洗剂要常温使用,注 意被清洗的工件温度也要处于室温状态,并有良好的通风,操作场所附近严禁明火,使用后清洗槽注意加上盖子,以避免溶剂挥发。用于喷淋清洗时推荐在密闭清洗设 备中使用。产品应原液使用。

健康,安全和操作

请查阅安全技术说明书(SDS) 了解有关存储、安全操作和处 理的信息。若产品的操作、储存、使用和处理条件和方法  超出我方合理控制范围,我方姑且认为我方无需对由这些  条件所产生的任何产品失效或任何伤害或损害承担责任。


信息反馈

关于 奎克好富顿 QH EXOMAXTMP 1061 溶剂清洗剂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