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嘉实多 TECHNICLEAN XBC

品牌:嘉实多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嘉实多 TECHNICLEAN XBC产品介绍


Techniclean XBC 可以在不影响加工质量的前提下,回收到金属加工系统中。


TECHNICLEAN:新的精密金属加工清洗方法


工业清洗在金属加工流程中不可或缺,但会产生大量清洗废物和过量的水消耗。Techniclean 可减少这两种浪费。


每个金属加工流程都要求在加工后进入工业清洗阶段。然而,冷却液不可避免地会进入清洗液中,缩短油槽使用寿命,导致浪费。Techniclean 能够在不影响加工质量的前提下,回收到金属加工系统中,让问题迎刃而解。


汽车到航空航天制造,工业清洗是每一个金属加工流程中不可或缺的部分。然而,尽管这个过程不可或缺,但它也存在很大的问题。


您承受的压力日益增加:降低成本和充分减少环境影响;但大多数工业清洗剂都会产生成本和浪费,很难与这两个商业目标相协调。


毕竟,使用传统的工业清洗剂,冷却液成份很难从清洗液中去除,导致油槽使用寿命缩短,更不用说高昂的维护和处理成本了。


TECHNICLEAN 通过回收清洗剂重新设想了这一流程


Techniclean 溶剂型和水基清洗剂系列可在多种清洗系统中对金属加工部件进行精确清洗。


虽然其他工业清洗剂只能被丢弃,但 Techniclean XBC 等清洗剂可以回收到冷却系统,而不会造成性能问题。


这减少了废弃物量,因为 Techniclean 能够不断地被重用。由于减少废物处理和清洁用水,它还可以降低耗水量和运营成本。


如果组件在流程清洗后的清洁度至关重要,但您也需要减少耗水量、加工和清洗流程成本时,Techniclean 可以助您一臂之力。


了解嘉实多 TECHNICLEAN 系列


嘉实多 TECHNICLEAN 80 XBC


嘉实多 Techniclean 80 XBC 是一款高性能金属加工清洗液,具有优异的抗乳化性能,便于撇渣,延长油槽使用寿命。


Techniclean 80 XBC 专为与嘉实多 Alusol 和 Hysol XBB 切削液高度兼容而设计,在其有效的清洁寿命结束时可以回收到切削液系统中,而不会影响性能– 显著降低耗水量和废弃清洗液的处理成本。


Techniclean 80 XBC 不含硼或甲醛释放型杀菌剂,含有 MEA(单乙醇胺)。


嘉实多 TECHNICLEAN 80 XBC 产品数据


嘉实多 TECHNICLEAN 90 XBC


嘉实多 Techniclean 90 XBC 是一款高性能金属加工清洗液,具有优异的抗乳化性能,便于撇渣,延长油槽使用寿命。


Techniclean 90 XBC 专为与嘉实多 Alusol 和 Hysol XBB 切削液高度兼容而设计,在其有效的清洁寿命结束时可以回收到切削液系统中,而不会影响性能– 显著降低耗水量和废弃清洗液的处理成本。


Techniclean 90 XBC 不含硼或甲醛释放型杀菌剂,不含 MEA(单乙醇胺)。


嘉实多 TECHNICLEAN 90 XBC 产品数据


下载嘉实多 Techniclean XBC 手册。
马上下载

信息反馈

关于 嘉实多 TECHNICLEAN XBC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