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奎克好富顿 RUST VETO®4221C 乳化型防锈油

品牌:奎克好富顿
生产商: 奎克好富顿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奎克好富顿 RUST VETO®4221C 乳化型防锈油产品介绍

RUST VETO®4221C是一种水溶性乳化防锈剂。不需要特殊的混合程序,在中度硬水或是软水中都很容易乳化。


RUST VETO®4221C的乳化液中水份蒸发后,会在被处理工件表面留下一层很薄的油性保护膜,油膜具有很强的自愈能力,不容易被破坏。该保护膜对于碳钢或合金钢可以提供六个月的室内有遮盖防锈保护。


用热水和清洗剂能够很容易除去该层保护膜。


产品应用

RUST VETO®4221C能够提供极佳的工序间防锈保护,即使在潮湿的车间环境中,也能为工序间的工件提供最长至六个月的防锈保护。而且使用RUST VETO®4221C乳化液可以避免易燃溶剂型防锈剂的使用所引发的危险。


因为该产品的低泡性,可用于喷淋清洗机的最后漂洗阶段,用喷淋方式进行防锈处理。


作为一种经黑化或磷化处理工件的最终防锈剂,RUST VETO®4221C已经得到了广泛的认同。


推荐使用

RUST VETO®4221C很容易与水混合,并不受配液水质影响,无论中度硬水或软水都可以,搅拌均匀后形成白色的乳化液。


乳化液静止放置,几天后会在表面形成一层油或皂,不过分离出来的油很容易和乳化液再次混合。每次使用前需将乳化液搅拌均匀。


RUST VETO®4221C乳化液在高温下使用依然稳定,最高温度可达65.5℃;天冷水温低时建议用热水配液,以便乳化混合得更均匀。


对于大多数的浸涂操作,RUST VETO®4221C的推荐浓度为10%,对于压力喷涂操作,典型浓度应为5%。


应用优势

●兑水使用,气味低,无火灾危险

●可用于清洗或表面处理后潮湿工件的防锈处理,无需烘干工件

●可改变使用浓度从而获得不同要求的防锈期,从而降低使用成本

●易乳化,可喷淋或浸泡使用,使用方便

●防锈油膜薄,不影响装配,且容易去除


健康,安全和操作

请查询安全技术说明书(SDS)了解关于储存、安全操作和处理的信息。若产品的操作、储存、使用和处理条件和方法超出我方合理控制范围,我方姑且认为我方无需对由这些条件所产生的任何产品失效或任何伤害或损害承担责任。


1.png

信息反馈

关于 奎克好富顿 RUST VETO®4221C 乳化型防锈油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