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 624 CPT 高压喷淋低泡清洗剂

品牌:奎克好富顿
生产商: 奎克好富顿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 624 CPT 高压喷淋低泡清洗剂产品介绍

QUAKERCLEAN® 624 CPT 是一种加工后用于零部件清洗的 高性能清洗剂,具有良好的清洗性以及优异的抗杂油性。


产品应用

QUAKERCLEAN® 624 CPT 产品是一种在机加工后用于零 部件清洗的高性能清洗剂。其独特的配方及防锈性适用于 黑色金属及铸铁,也适用于有色金属的清洗。因其属于碱 性温和的清洗剂,可广泛应用于汽车工业零件清洗,以及 从浸泡到高压喷淋等多种系统。


通常使用于清洗切削液切削油并提供清洗表面有效的防 锈保护。


水硬度:建议使用去离子水或RO 水本产品可应用于单槽或多槽喷淋清洗系统,使用条件如下 表:

1.png

应用优势

·  即使在高压下,依然低泡。

·  优异的抗杂油性,能通过撇油器撇去杂油使槽液寿命更长。

·   碱性温和,可以安全适用于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的清 洗,对操作人员友好。

·  对于切削液及切削油都具有良好的清洗性,同时还有短期防锈的效果。

·  无硼无甲醛。


使用推荐

不正确操作或缺乏准备也许会导致产品不稳定,也可能会 一定程度的缩短产品寿命。在任何初装之前,我们强烈建 议彻地清洗系统,包括可能与清洗剂接触的设备部位。奎 克好富顿提供多样的系统清洗剂及杀菌剂,如果你需要了 解任何奎克好富顿添加剂信息,请联系奎克好富顿代表。


健康、安全和操作 

请查阅安全技术说明书(SDS)了解有关存储、安全操作和处 理的信息。若产品的操作、储存、使用和处理条件和方法  超出我方合理控制范围,我方姑且认为我方无需对由这些  条件所产生的任何产品失效或任何伤害或损害承担责任。


奎克好富顿为此类产品提供大桶以及吨桶装,所有的包装 是按重量灌装的。此产品与大多数化学品相同,需要避光 并在4-40℃条件下储存。


高压喷淋低泡清洗剂

1.png

信息反馈

关于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 624 CPT 高压喷淋低泡清洗剂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