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5365不含磷、不含氮的喷淋清洗剂

品牌:奎克好富顿
生产商: 奎克好富顿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5365不含磷、不含氮的喷淋清洗剂产品介绍

QUAKERCLEAN®5365是用于自动喷淋清洗设备使用的碱 性清洗剂。QUAKERCLEAN®5365免漂洗,无残留物,并 且不会影响后续的表面处理工序,如电镀。产品是最新技 术的不含磷、不含氮,不含亚硝酸盐的环保清洗剂,泡沫 低,适合于中高压清洗。


产品应用


QUAKERCLEAN®5365设计用于黑色金属的喷淋清洗,对钢铁的防锈保护好。视去除污垢的状况使用浓度为2~5%,使用温度在室温〜88°C之间。



使用推荐


经出厂检验合格的产品,应在一年期限内使用;若超出期 限尚未使用,待复验合格后方可使用。


QUAKERCLEAN®5365推荐在室内阴凉、通风、干燥处保 存,避免长时间日照,以及雨水、油污等杂质混入。



应用范围



出色的清洗能力,能快速去除多种工业污物


产品不含磷,不含氮,有机物含量低,利于废液处理


独特的生物稳定技术,保障产品超长的使用寿命, 无需在使用中加杀菌剂


较强的腐蚀抑制性能,能保证工件工序间出色的防 锈性能


健康、安全和操作


请查询安全技术说明书(SDS)了解关于储存、安全操作和 处理的信息。若产品的操作、储存、使用和处理条件和方 法超出我方合理控制范围,我方姑且认为我方无需对由这 些条件所产生的任何产品失效或任何伤害或损害承担责任。


产品属



属性
 
 典型值  
单位
 
外观
 
淡黄色透明液体
 
 
pH值(3%浓度)
 
10.7
 
 
溶解性
 
与水可以任意比例互溶
 
 
使用温度
 
室温~88
 °C
 
硅酸盐
 
 



信息反馈

关于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5365不含磷、不含氮的喷淋清洗剂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