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奎克好富顿 HYGIENIZE 86 系统清洗剂

品牌:奎克好富顿
生产商: 奎克好富顿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奎克好富顿 HYGIENIZE 86 系统清洗剂产品介绍

HYGIENIZE  86是一种广泛用于清洗中心系统、单机等机床 设备的高效清洗剂。

产品应用

本产品应稀释使用,使用时将产品加入水中,使用浓度由 系统污染程度而定, 一般使用浓度为1-2%。使用中应确保 清洗液液位,以保证充分冲洗冷却系统加工线,喷嘴等部 位2-8小时。本产品可用于室温清洗,如将水温加热到50- 60℃可以进一步提高产品的清洗性能。清洗完毕后,应将 铁屑、污物等彻底清除干净。对于污染特别严重的系统, 建议再次清洗。使用较低浓度冷却液彻底漂洗整个系统, 通过检测最终漂洗液pH 值,以确认是否漂洗干净。

当加工任务很紧而无法彻底排空冷却液时,也可以将本产 品直接加入冷却液系统直接进行清洗。

工艺兼容性

本产品与奎克好富顿前道的金属加工液 (QUAKERCOOLO) 和后道的防锈剂(FERROCOTEO)  兼容性良好。

请向您的奎克好富顿客户代表咨询具体情况。

应用优势

●  高效系统清洗剂。

●  无危害性:该产品不含有任何被 NTP, IARC,或OSHA所禁止的危害物质。

·  清洗中不会对机床有任何腐蚀。

·  气味温和。

健康、安全和操作

请查阅安全技术说明书(SDS) 了解有关存储、安全操作和处 理的信息。若产品的操作、储存、使用和处理条件和方法  超出我方合理控制范围,我方姑且认为我方无需对由这些  条件所产生的任何产品失效或任何伤害或损害承担责任。

奎克好富顿为此类产品提供铁桶(190Kg)或吨桶(950Kg)包 装。所有容器均根据重量装入标准体积的产品。象大多数 化学品一样,本产品应避免阳光直晒并保存在40 °F(4℃) 至 110°F(43°℃)的环境下。

本产品不含任何强酸,强碱,壬基酚聚氧乙烯醚 (NPEs), 溶剂,破坏臭氧层化合物,硅,磷或螯合剂。在推荐的使 用浓度和温度下无VOC。  此产品具有温和的操作pH,  产 品不可燃不易燃。

222.jpg


信息反馈

关于 奎克好富顿 HYGIENIZE 86 系统清洗剂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