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克斯康 Leica TDRA 6000激光全站仪

品牌:海克斯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海克斯康 Leica TDRA 6000激光全站仪产品介绍

  全新的Leica TDRA6000激光全站仪带来了技术上的变化与革新。采用全新驱动技术、无反射球测量以及在35米范围内三维精度达到了0.25 mm,新一代激光全站仪集合了Leica工业测量系统公司多年的技术和应用经验。



概述


  大尺寸测量的高精度保证


  Leica TDRA6000 激光全站仪是一款便携式测量系统,用于精确测量超大物体。可在600米的操作范围内,利用标准反射球和无棱镜测量方法(无合作目标)测量三维坐标。Leica TDRA6000激光全站仪树立了超大尺寸测量的新标准。



  30米测量范围内的三维点测量不确定度为0.25mm,全新的TDRA6000激光全站仪是目前工业测量应用最为精确的全站仪。自动目标识别(ATR)技术允许传感器进行自动变形分析以及单人操作反射镜跟踪,同时超级搜索模块的锁定功能也将续光变的如同目标静止那么容易。


Leica TDRA6000激光全站仪的应用范围包括:


  船舶制造


  600米的量程加上无棱镜测量,Leica TDRA6000激光全站仪能应对任何调整,包括庞大的轮船制造业。与专业的计量软件配合,使用将最大化的深入测量细节,没有任何其他传感系统可与Leica激光全站仪的量程或精度相提并论。


机床与辊子找正


  多年来,Leica 工业全站仪一直被用于精确定位和检查诸如轮胎成型机和过程装配机类的工业用机械设备。我们的传感器也是辊子找正应用的基石。无论您是在钢铁厂和造纸厂进行检测或者找正,TDRA6000 正是您需要的测量仪器。


铁路制造业


  列车的制造过程和例行检测已经不像过去那么简单。铁路工业有比过去更严格的公差要求和更多的测量人物。利用无棱镜测量(无合作目标)以及当今最高的自动化速率,在市场上没有比TDRA6000 激光全站仪更好的铁路工程测量系统。


航空航天和加速器找正


  严格的公差需要最最精确的测量设备,TDRA6000 激光全站仪在同类产品中精度最高。这款工业级全站仪满足对于最多需求和最高精度的要求。


能源工业


  风能、太阳能和核能都依赖高精度大量程的测量,保证设备在最大的可靠性下工作。无论是搭建塔筒和检测风能涡轮机的叶片,检测太阳能电池外形,还是检测原子核反应堆的升级,全站仪的精度和灵活性将使您的日常工作发生可喜的变化。


技术参数


  一般信息


  望远镜放大率:30 x


  对焦范围:1.7m-无限


  单面或双面操作键盘


  精密触发键进行手动测量


  电源管理


  内置:锂电池


  外接:交流电源


  激光全站仪重量(含锂电池):7.6 kg


  环境要求


  操作温度:–20°C – +50°C


  防尘/防水等级 (IEC 60529):IP54


  湿度:95%,无冷凝


  超级搜索性能


  最大量程:100 m


  最小距离:2.0 m


  ATR性能


  最大量程:600 m


  最小距离:2.0 m


  EDM性能


  最大量程:600 m


  最小距离:2.0 m


技术特点


  速度和性能的新标准


  全新的Leica专利技术设计的直接驱动技术传感器。基于压电技术,新的直接驱动技术带来高自动化和高加速,是我们之前产品的四倍,而且仍然允许亚微米机精确定位。这种革命性的压电技术能量消耗低,且驱动系统无齿轮,运转几近无声音,也无需维修。




  全新的高速绝对角度编码器搭配我们第四代自动目标识别(ATR)技术,使得 TDRA6000 激光全站仪在同类产品中具有最好的跟踪性能。这种新的四倍角检测系统精确到0.5 ″ (1σ),每秒钟能测量 5000 点。自动目标识别和编码器反馈环路,通过利用 1.5” 角立方体反射球进行了优化,特别适合在 600 米范围内。
针点无棱镜测距仪允许在600米量程内进行非接触测量,并有非常小的可见光束,实现对复杂表面的精密测量。全新的EDM基于改进的系统分析技术,可充分分析相位和传播时间信息,激光束穿过一个新的变形镜头使得系统分析精度大大的提高。该镜头通过优化的外形和结构对光线进行处理,完全修正了外界环境的影响。

信息反馈

关于 海克斯康 Leica TDRA 6000激光全站仪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