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GOM教育-教学和培训教育包

品牌:GOM
生产商: GOM 光学测量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GOM教育-教学和培训教育包产品介绍


准备就绪:用于教学和培训的课堂套餐


GOM for Education是学校、高等教育机构和大学的理论和实践教学包。教育包包括用于3D扫描和检查应用的工业硬件和软件,以及现成的实验室实验和包含详细背景信息的课堂材料。



产品概述


体验3D扫描的威力
在实践中使用专业设备。


专业硬件




GOM for Education提供符合行业标准的设置:3D扫描仪GOM Scan 1,带有一个书桌支架、一台图像处理计算机和传感器驱动程序。
更多信息


检验软件–GOM Inspect




GOM Inspect:用于完整网格处理、3D检查和报告的较先进的检查软件。软件用户可以访问手册和视频教程,逐步解释软件。
更多信息


逆向工程软件




GOM for Education包括蔡司逆向工程(ZEISS Reverse Engineering):一种软件解决方案,使逆向工程变得更加容易。它只需要几个很好的指导步骤就可以实现高精度的CAD模型,并可以导出为标准的CAD格式。使用蔡司逆向工程生成CAD模型。


实验室实验和讲座材料


完成GOM for Education软件包的材料将使您能够教授高数据质量的3D扫描、网格处理和数据导出,以用于曲面重建和快速原型制作等应用。您可以演示整个检验工作流程:校准策略、名义/实际比较、GD&T、检验部分、测量报告和导出。


详情

信息反馈

关于 GOM教育-教学和培训教育包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