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API Arm关节臂

品牌:API
生产商: 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API Arm关节臂产品介绍


API关节臂兼顾了接触与非接触测量方式,是顶级的多功能便携式CMM测量系统。高精度的测量表现辅以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灵活式设计,让API Arm关节臂成为精密测量的理想工具。
API Arm – 7轴便携式关节臂测量系统
优势&特点
API关节臂兼顾了接触与非接触测量方式,是顶级的多功能便携式CMM测量系统。高精度的测量表现辅以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灵活式设计,让API Arm关节臂成为精密测量的理想工具。
操作便捷
主机身主体部分采用碳纤维质地,加以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外形设计,使得API Arm整机轻盈灵巧、便于操作。
极致灵活
整套设备集成了自供电系统、无线数据传输系统、以及温度误差补偿系统,让测量可在任何场地、工况下进行。
测量功能的延伸与拓展性强
API Arm关节臂测量系统可作为API Radian系列激光跟踪仪的功能拓展附件使用,激光跟踪仪的定位使关节臂测量系统的精度表现更优秀。
磁力贴合
不使用时,关节臂的手柄可方便贴合于臂身之上。
多种型号可选
API Arm关节臂系列测量系统为您提供测量范围从2米到4.5米的多种型号可选。
适用领域
- 尺寸数据分析
- 快速原型设计制作
- 首件检验
- 逆向工程
- 表面数据快速采集
配合激光跟踪仪检测大型部件


API Arm系列关节臂可配合API Radian系列激光跟踪仪检测大型部件,从而拓展了关节臂的使用功能。测量时,Radian激光跟踪仪为Arm关节臂提供定位指导,在保障了测量精度的同时,使Arm关节臂的测量范围大幅提升。
整套关节臂 – 跟踪仪测量系统的性能卓越。激光跟踪仪的定位,使原本空间精度表现优秀的Arm关节臂的性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Arm关节臂可安置在适用的三脚架上,对待测部件本身进行测量,而激光跟踪仪会实时跟踪安装在关节臂上的靶球(SMR),从而对Arm关节臂进行实时定位指导。激光跟踪仪的配合,使得整套系统在局部测量精度得到保障的同时,更为测量作业提供了全局的定位指导,即便关节臂进行蛙跳作业,其仍可以保持在激光跟踪仪坐标系内,从而避免了蛙跳造成的精度损失。
Arm关节臂配合Radian激光跟踪仪的测量系统解决方案可适用于航空航天制造汽车制造能源设备制造、以及各类需要兼顾便携性与高精度的大尺寸工部件的测量作业。
如果您希望了解更多API测量科技或产品参数,敬请联络API驻中国代表处:010-59796858详询。


原文链接

信息反馈

关于 API Arm关节臂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