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GOM 三维计算机断层扫描-无损三维体积检测

品牌:GOM
生产商: GOM 光学测量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GOM 三维计算机断层扫描-无损三维体积检测产品介绍


揭示隐藏在表面下的东西


CT系统的工业应用提供了一个显著的优势:复杂零件的数字化包括※精细的内部几何结构。同时,这项技术非常有效,因为你可以在一次扫描中测量多个零件。CT解决方案包括蔡司METROTOM系列等硬件,以及GOM Volume Inspect Pro等整个工作流程的易用软件。



CT硬件
蔡司计算机断层扫描

CT系统支持在开发过程中和生产过程中对零件进行检查。X射线技术可以在不破坏零件的情况下提供对零件的洞察。了解蔡司的工业CT系统。


参观蔡司。组件对象模型



CT软件
GOM Volume Inspect Pro

GOM Volume Inspect Pro将强大的2D和3D体积功能与创新的测量工具相结合。独立软件为任何计算机断层扫描系统提供多方面的分析能力。了解我们的CT软件的优点和功能。


更多


GOM Volume Inspect— 一体化的CT 数据软件
用户可以在一个软中完成设备的所有操控和计量评估。集成于软件内的一体化工作流程可省去中间环节和使用第三方软件的必要,大大简化从记录检测数据到创建测量报告在内的整个流程。


下载 ›


浏览更多


应用解决方案


奥地利ZKW照明系统公司使用蔡司计算机断层扫描和GOM软件作为一个强大的整体解决方案,为汽车行业提供创新、高质量照明系统的质量保证。非破坏性测量和测试可快速为ZKW提供多方面的结果。这节省了开发时间,实现了稳定的生产流程。


详情

信息反馈

关于 GOM 三维计算机断层扫描-无损三维体积检测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