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O624 CP 多用途高压喷淋清洗剂

品牌:奎克好富顿
生产商: 奎克好富顿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O624 CP 多用途高压喷淋清洗剂产品介绍

QUAKERCLEANO 624 CP是一种为满足客户对经济性、通 用性的要求而设计的高品质产品,其特有的低泡沫性意味 着更低的消耗量和成本。

产品应用

QUAKERCLEANO 624 CP是一种碱性温和的清洗剂,广泛 应用于汽车工业零件清洗。

本产品具有优异的清洗性和低泡性。可用于黑色金属(钢 件和铸铁件)以及有色金属(铝合金)的高压喷淋清洗, 亦可单独做为水性防锈剂使用。

应用推荐

本产品可应用于单槽或多槽喷淋清洗系统,使用条件如下 表:

7.jpg

应用优势

·  经济性和通用性: 该产品可在同一工序中对工件表面进行清洗和防锈。简化了操作并使库存成本降低。在不经过漂洗的前提下,该产品能为零件表面提供短期 的防腐蚀保护。

·  低泡沫性: 即使温度高于65℃,也不会产生过量泡 沫,这意味着更低的消耗量和成本。

·  高压去毛刺: 可用在超高压力下的工艺操作。

·  碱性温和: 可以安全适用于黑色及有色金属的清洗, 通用性强,有效减少库存和成本。碱性温和,对操作 人员友好。

·  硬水适应性强: 清洗后仅在零件表面留下薄膜,有利 于零件的测量和使用,减少退货率,降低成本。

清洗与防锈

建议使用奎克好富顿金属加工液和防锈剂FERROCOTEO  以 提高加工过程中的兼容性。请联系奎克好富顿化学代表咨 询具体情况。

9.jpg

请查阅安全技术说明书(SDS) 了解有关存储、安全操作和处理的信息。若产品的操作、储存、使用和处理条件和方法超出我方 合理控制范围,我方姑且认为我方无需对由这些条件所产生的任何产品失效或任何伤害或损害承担责任。

奎克好富顿为此类产品提供铁桶以及吨桶装,所有的包装j均按重量灌装。

此产品不含任何强酸,强碱,壬基酚聚氧乙烯醚 (NPEs), 溶剂,破坏臭氧层化合物,硅。在推荐的使用浓度和温度下具有极低的VOC。


信息反馈

关于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O624 CP 多用途高压喷淋清洗剂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