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瓦尔特 Xtra•tec® INSERT DRILL 加工范围提高至5xD

品牌:瓦尔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瓦尔特 Xtra•tec® INSERT DRILL 加工范围提高至5xD产品介绍

  Walter Xtra·tec® INSERT DRILL加工深孔: 所有深度的孔都具有优秀的直径精度。使用2片可转位刀片带来了出色的平衡力,从而使加工精度更高。 强劲的可转位刀片为中心定位,周边全修磨,并带有修光刃,使加工表面精度更高。Xtra·tec® 正型,柔性,多刃(本例为四刃)的特征使切屑去除流畅。刀体采用镀镍处理。


  以上特性使该高科技钻头适用于各种工件材质:铸铁,柔性钢,高合金钢和多种难加工材质。并且该特质在所有长度的品种上都可体现。其性能大幅超越通用可转位刀具,可使用常用刀具的2倍进给,即使在使用加工长度为5xD的钻头。当加工深孔时常用钻头会大幅降低性能,但是Walter Xtra·tec® INSERT DRILL却不会。



图片: Walter Xtra•tec® Insert Drill
Walter Xtra•tec® INSERT DRILL (B421x) 加工长度已达5xD,并且性能极高。

瓦尔特 Xtra•tec® INSERT DRILL 加工范围提高至5xD技术参数

Xtra•tec® INSERT DRILL:在之前2xD,3xD和4xD多种产品范围的基础上,Walter现在已生产Xtra•tec® Insert Drill(B421x)强大的5xD产品。直径范围从16.5到35mm, 最大深度从82.5到175mm。

信息反馈

关于 瓦尔特 Xtra•tec® INSERT DRILL 加工范围提高至5xD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