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瓦尔特 PVD 涂层铣削材质 WKK25G 和 WSM35G

品牌:瓦尔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瓦尔特 PVD 涂层铣削材质 WKK25G 和 WSM35G产品介绍

通过两种新型 PVD 涂层材质 WKK25G 和 WSM35G,瓦尔特进一步扩展了 Tiger·tec® Gold (金虎) 产品系列。在能源行业航空航天行业,针对难加工材料和不锈钢材料的持续增长趋势,瓦尔特做出了最快的反应。WKK25G 专为铸铁材料的加工而设计。它满足了对工艺可靠性的最高要求 (例如在汽车行业),适用于高耐磨材料和不利的使用条件,如断续切削或湿式加工。WSM35G 广泛适用于 ISO M 和 S 组的材料 (例如奥氏体不锈钢或镍基合金)。利用 WSM35G,用户尤其能在良好条件以及湿式加工下实现优秀的刀具寿命。


这两种新材质正如它们大获成功的初代产品一样,使用同一个技术平台:瓦尔特Tiger·tec® Gold (金虎) 材质 WSP45G。其耐磨性和韧性之间的良好平衡基于迄今为止全球独一无二的 PVD Al2O3 技术和多层涂层结构:TiAlN 涂层具有高耐磨性,Al2O3 涂层具有高耐温性,ZrN 表面涂层可最大程度减少摩擦并提供理想的磨损识别。新一代涂层技术确保卓越的切削刃稳定性,从而优化刀具寿命、提升工艺可靠性,即使面对复杂的工况条件也能从容应对。成功的应用案例包括飞机发动机上Inconel材料的罩壳部件,或者钛合金结构,以及汽车发动机和涡轮增压器。对比之前的刀具材料,瓦尔特可将使用寿命提高多达 30 % 乃至以上。


信息反馈

关于 瓦尔特 PVD 涂层铣削材质 WKK25G 和 WSM35G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