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欧士机 TRS 3刃钻头

品牌:欧士机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欧士机 TRS 3刃钻头产品介绍


产品视频:https://v.qq.com/x/page/w0353xh8yxx.html


产品样本:http://book.yunzhan365.com/klbr/tuox/index.html


和普通的2刃钻头相比,TRS硬质合金内冷油孔3刃钻头拥有较大的容屑槽,在加工铸铁和铸铝材料时,能很好的分断切屑并保持良好流畅的排屑性;3刃钻头的每刃的进给量较少,加工硬化降低,因此抑制了加工硬化现象,最终使工具寿命得到有效延长。TRS 3刃钻头能实现高进给,极限进给量超过F=5,000mm/min,在高速加工的同时也能保证超群的孔精度;WDⅠ涂层在高速钻削领域能发挥巨大的威力。


TRS三刃钻头独特的沟槽形状使其在高进给的条件下,也能将切屑细小分段。同时采用了最适合的边缘负角设计,能抑制在贯穿时的崩刃现象。120°等分的刃带能减轻切削加工中的振动,抑制孔内毛刺的产生。与二刃钻头相比, 三刃钻能减轻每刃进给,从而抑制加工硬化,为提高加工下一个工序的刀具寿命做出贡献。

信息反馈

关于 欧士机 TRS 3刃钻头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