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瓦尔特 Walter Xtra•tec® POINT DRILL 深孔加工

品牌:瓦尔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瓦尔特 Walter Xtra•tec® POINT DRILL 深孔加工产品介绍

  由于使用可更换刀片和螺旋槽设计,POINT DRILL 结合了可转位刀具和HSS钻头的突出优点。另外,其内冷,正型,低功耗切削槽型设计结合使用最新Tiger•tec® 刀片,使该产品的加工可适用所有的ISO标准材料组。这些特性使的经典的 Xtra•tec® 产品性能更加突出。


  该系列钻头之前的长度2xD, 3xD, 5xD and 7xD 对于图宾根的Walter研发人员来说并不满足,从而产生了更能代表POINT DRILL特性的产品: 10xD 型号。新加入的产品型号为B4010, 使深孔加工成为可能。其主要目标是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深孔加工的需求,如来自于汽车能源行业的各种应用


  如果要发挥B4010的最大加工深度和加工性能,我们推荐使用引导钻。在引导孔的帮助下,刀具能达到最大的加工深度和最高的加工进给,而不会有任何的震颤。使有推荐了可更换刀片,即使加工钢件时进给为0.3mm也毫无问题。该产品现在的可用直径范围为 18-24mm。



图片: Walter Xtra•tec® POINT DRILL B4010
Walter Xtra•tec® POINT DRILL B4010 drills加工深度可达10xD 。

瓦尔特 Walter Xtra•tec® POINT DRILL 深孔加工技术参数

Walter Xtra•tec® POINT DRILL:Walter扩展Walter Xtra•tec® POINT DRILL产品范围,最大加工深度可达10xD.

信息反馈

关于 瓦尔特 Walter Xtra•tec® POINT DRILL 深孔加工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