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O 625 AL 高效铝合金专用清洗剂

品牌:奎克好富顿
生产商: 奎克好富顿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O 625 AL 高效铝合金专用清洗剂产品介绍

QUAKERCLEANO   625AL是一种适用于电脑硬盘构件中的 负荷碱性清洗剂,具有良好的清洗性和对有色金属保护的 性能。

产品应用

QUAKERCLEANO   625AL是一种中负荷碱性清洗剂,具有 优异的清洗性能。尤其适用于电脑硬盘构件的清洗。可使 用于标准浸泡和超声波清洗系统。

本产品能安全用于电脑驱动器构件各类有色金属的清洗。

使用推荐

本产品可应用于单槽或多槽喷淋清洗或超声波清洗系统。

本产品可用来:

清洗残留的冷却液(乳化液,半合成液,全合成液)

清洗低粘度工序油污(钻削铰削攻丝)

请向您的奎克好富顿客户代表咨询具体情况。

3.jpg

应用优势

·  有色金属保护: 对各种有色金属,尤其是铝合金具有超强保护,避免了清洗过程中铝合金着色问题。本产品不推荐在铸铁、钢件等黑色金属上使用。

·  电脑硬盘: 特别适合清洗电脑硬盘构件等铝合金零件。

·  低泡沫性: 运用最新抗泡技术,在45℃以上的温度下可有效降低泡沫的产生。可用在中低压喷淋清洗或超声波清洗上。

·  良好的清洗性: 高效的清洗性能避免了残留物的堆积,提高了用户清洗效率,降低产品不合格率。

清洗与防锈

建议使用奎克好富顿金属加工液QUAKERCLEANO(cleaners)和防锈剂FERROCOTEO(corrosionpreventives)以提高加工过程中的兼容性。请联系奎克好 富顿化学代表咨询具体情况。

3.jpg

健康、安全和操作

请查阅安全技术说明书(SDS) 了解有关存储、安全操作和处 理的信息。若产品的操作、储存、使用和处理条件和方法  超出我方合理控制范围,我方姑且认为我方无需对由这些  条件所产生的任何产品失效或任何伤害或损害承担责任。

奎克好富顿为此类产品提供铁桶以及吨桶装,所有的包装 是按重量灌装的。此产品与大多数化学品相同,需要避光 并在4-43℃条件下储存。此产品不含任何强酸,强碱,壬基酚聚氧乙烯醚 (NPEs), 溶剂,破坏臭氧层化合物。在推荐的使用浓度和温度下具 有极低的VOC。


信息反馈

关于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O 625 AL 高效铝合金专用清洗剂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