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瓦尔特 铆钉孔专用刀具

品牌:瓦尔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瓦尔特 铆钉孔专用刀具产品介绍

  Walter 加速推进用于复合材料加工刀具解决方案。


  CFK- 和GFK零件的经济性加工需要一流的PCD刀具。因此Walter最近推出了一款PCD高性能麻花钻,采用PCD烧结技术,刀具直径从2.0到6.4mm。这些刀具将在铆钉孔加工上发挥巨大作用。


  铆合部件是航空航天行业中非常重要的联接件。为了铆合,零件上需要预先加工铆钉孔和铆钉头沉孔。作为特殊设计的复合刀具,来自Walter的新型铆钉孔加工钻头,一次加工,完成两道工序。前面钻孔部分采用了已有的PCD麻花钻技术。阶梯处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定制。 它可以加工所有标准的沉孔形式。对于要求高的加工,阶梯处采用焊接PCD刀片的形式。 其几何参数和钻尖一样,针对零件材料进行了优化。



图片: Walter Titex PCD-铆钉孔钻头


  说明: 来自Walter Titex的新型铆钉孔钻头,专门加工复合材料部件上的铆钉孔及其沉孔。PCD-材质的钻尖和倒角保证了刀具出色的性能。

瓦尔特 铆钉孔专用刀具技术参数

铆钉孔专用刀具:在航空航天领域及其他行业,复合材料的使用在不断增加。Walter 针对这些材料开发出了专用的特殊刀具产品。

信息反馈

关于 瓦尔特 铆钉孔专用刀具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