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思美创 CimatronE

品牌:思美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思美创 CimatronE产品介绍

CimatronE――以色列Cimatron公司为工模具制造者提供的CAD/CAM解决方案,它为工模具工厂带来了新的效率和灵活性。该软件无缝集成了一系列强大的、兼容的模块,使得设计、造型和绘图在实体-曲面-线框的统一环境下高度关联、统一。


CimatronE是一套易学易用的3D工具,具有强大的功能。在整个设计过程中,CimatronE无缝集成了快速分模,工程变更,生成电极、嵌件以及导向、冷却道等详细的模具零件。


在制造过程中,非常容易实现2.5-5轴的刀路轨迹编程,在编程过程中充分利用高速加工,基于毛坯残留知识的加工,模板加工等强大的功能和优秀的策略,从而大大减少编程时间和实际加工时间。


CimatronE强调提高效率,消除传统设计的瓶颈,最后达到提高设计、制造全过程的劳动生产率。无可比拟的节约时间,提高效率,从而为您的生意提供强有力的竞争优势。

信息反馈

关于 思美创 CimatronE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