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思美创 Cimatron E | 通用设计

品牌:思美创
生产商: 思美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思美创 Cimatron E | 通用设计产品介绍

Cimatron E 是一个高效的,参数化和交互式的设计系统。不仅使从零开始的零件图生成变得快捷和简单,并且对已有零件图的修改和编辑也是快捷和简便的。

Cimatron E 支持IGES, VDA, SAT, DXF, STEP, STL格式的工业通用图形格式标准,并且具有包括CATIA,UG,AutoCAD/DWG以及Pro/Engineer文件在内的专用格式的数据接口。

Ciamtron E 提供了一个友好的用户界面:只显示相关操作和参数的小巧而明了的对话框,优化的绘图区,以及易用的编辑工具。这个系统具备有极大的从外部资源获取几何元素的包容能力。即使是品质有限的图形,也用不着将其全部缝合成一个单独而闭合的图素来处理---系统可以有效的处理有间断或开放的图素。这些特征元素加入这样一个完全混合的系统后,不必考虑他们所处的状态(封闭的,开放的,还是面性的),就能够进行任何操作(实体和面的生成)。

Cimatron E 提供了一个快速,简单和直观的装配环境,这个环境具有为工具制造者们设计的特殊功能和高效的零部件装配的管理。例如,从标准件库中调用的一个螺钉,它可以自由的放在任何的面上,并且随后能够在相关物体上自动生成螺钉孔。



信息反馈

关于 思美创 Cimatron E | 通用设计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