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思美创 Cimatron E | 3轴精铣

品牌:思美创
生产商: 思美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思美创 Cimatron E | 3轴精铣产品介绍

3-轴精铣提供了根据零件的形状来自动优化的加工策略,通过几何形状的分析对水平区域和垂直区域采用不同走道路径,从而大大提高加工效率和零件的表面质量。

加工策略


最终的曲面质量是通过与零件形状向匹配的加工策略来保证的。加工策略包括:平行切削,放射状切削,环形切削,恒定的残留高度(3D等步距)切削,Z向等高切削以及沿着曲面的流线切削等等。


斜率分析(控制)


斜率分析功能根据指定的角度将零件分为水平区域和垂直区域,在分别按照区域特点使用合适的加工策略,保证工件表面的高质量。


笔试切削


笔试切削是一种特殊精加工功能,用于光顺曲面相交部分的凹陷区域,笔试切削是根据零件的结构特点自动计算加工区域的。



信息反馈

关于 思美创 Cimatron E | 3轴精铣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