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思美创 Cimatron E | 5轴铣削

品牌:思美创
生产商: 思美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思美创 Cimatron E | 5轴铣削产品介绍

针对产品加工的高级5X铣削功能

5X加工的完整解决方案


丰富的5X粗加工、精加工策略


避免刀具刀柄和零件、毛坯、机床之间发生干涉及碰撞


高级的材料去除和机床仿真功能



5轴加工领域


不可否认,在当今的加工领域,一些高级、复杂的产品、模具加工,正在趋向于5轴加工。由于能够对复杂零件造型进行高精度加工,5轴加工一直以来是航空业和高级加工领域的标准加工策略,这些领域包括:


整体叶轮及叶片加工


复杂的接插件产品加工


刀具类产品加工


航空领域的机构部件加工


复杂的橡胶模具加工


模型、玩具产品加工


复杂零件产品加工


微铣削领域产品加工




用户希望得到完美的表面质量和更短的交付时间,为了使用户对每一个零件产品都满意-我们需要对刀具路径进行完全的控制;要求进行必要的复杂编程循环和对几何模型进行调整;同时要求具有曲面造型能力。而且,为了有效、安全地完成工作,我们需要在计算机屏幕上就可以看到实际在机床上所能够加工的产品。



5轴加工的新领域


今天,CimatronE数控5轴加工包提供了完整的5轴加工解决方案,从而确立了其在5轴加工领域的重要地位。



通过使用5轴加工策略,编程人员可以充分控制加工工艺的每一个方面-刀轴方向、安全区域、进刀和退刀、层间或行间连接策略、避免碰撞和干涉、不同加工过程间的连接方式等。CimatronE数控5轴加工包为加工专家提供了有效的工具,以便编写出高效和永无过切的刀具路径,从而加工出高质量的复杂零件。


丰富的加工策略


CimatronE数控5轴加工包包含了丰富的加工策略,支持各种类型的刀具,包括锥角刀具,棒糖式刀具和槽铣刀等,能够实现如下加工策略:


5轴粗加工-环切、行切、插铣;


5轴精加工-行切、流线加工、笔式加工、两条轮廓或两曲面间的仿型加工 ;


考虑残留毛坯,减少空走刀;


5轴倾角加工–用短刀加工深腔模具;


5轴轮廓铣和钻孔


5轴微铣削,用于微型电子医疗器械等零件加工。



CAD 工具


作为CimatronE NC的一部分,数控5轴加工包包括了丰富、强大曲面生成和编辑工具。使用户可以快速生成和编辑几何模型并为实现优化刀路做准备,而不需要在CAD造型和CAM编程环境间进行数据转换。


用户对工艺参数、加工策略的充分控制


CimatronE数控5轴加工包使编程者能够控制和重复利用各种加工参数、策略和方式,包括:


刀具路径


刀轴方向


进退刀方式


安全距离


连接方式


过程间的连接运动


根据机床结构编程


为了节约编程时间,当加工象叶片、接插件、叶轮等族类零件时,可以使用专门的类似于加工工艺模板编程向导。



有效的碰撞干涉检查


CimatronE数控5轴加工包提供了强大、完善的碰撞干涉检查功能--可以实现刀具本身、刀柄和多台阶的夹头与零件、毛皮、夹具以及机床工作台的干涉碰撞检查,生成安全、顺滑的刀具路径。其特点如下:


用户可以更具毛坯和夹具来定义安全极限;


去除有问题的刀路轨迹 ;


控制刀具沿刀轴或任意方向退刀;


平滑和连续的刀轴方向变化,有效地避免干涉和碰撞。



高级仿真模拟功能


可以实际模拟机床的加工过程,可视化的模拟实际机床环境,这些对于生成有效的刀路并安全地在机床上试切是致关重要的。CimatronE数控5轴加工包提供的高级模拟功能能够做到:


材料去除仿真


残留毛坯仿真


机床运动仿真及碰撞检查



信息反馈

关于 思美创 Cimatron E | 5轴铣削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