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无缝集成 SolidWorks CAM 软件Delcam for SolidWorks

品牌:Delcam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无缝集成 SolidWorks CAM 软件Delcam for SolidWorks产品介绍


  Delcam for SolidWorks (简称 DFS) 是一款内嵌在SolidWorks系统、和SolidWorks无缝集成,基于智能和知识库的自动CAM软件,是 SolidWorks 的认证金质产品。DFS在SolidWorks环境中运行,您可使用SolidWorks的所有功能,包括您所熟悉的SolidWorks界面,如快捷键、快捷菜单等;在您熟悉的SolidWorks环境中,使用 Delcam 图标和工具栏等即可进行加工编程。DFS给SolidWorks带来 Delcam 功能强大、速度快捷、易学易用的全球一流CAM解决方案。


  DFS 是应广大SolidWorks用户希望能直接在SolidWorks环境下进行CAM智能编程的需求而开发,它完美整合了世界一流CAM软件 PowerMILL的先进高速加工技术和FeatureCAM先进的基于特征和知识的技术。DFS功能强大,速度快捷,自动化程度高,易学易用, 通过简单设置便可自动高速运行和加工复杂形体。DFS 目前支持2轴、3轴及5轴定向和5轴联动铣削加工钻孔,支持车削和车铣复合,覆盖整个加工行业。



  Delcam for SolidWorks 有以下主要特点和优势:



● 功能强大、速度快捷、易学易用


● 设计、编程全部在SolidWorks界面进行


● 全部使用SolidWorks视图和造型工具


● 先进的关联性,模型变更后,刀具路径自动更新


● 在装配环境下运行,不改变SolidWorks原始部件


● 基于知识库的自动化编程,结果稳定可靠


● 自动特征创建


● 自动选择切削刀具、加工策略、进给和转速


● 加工参数完全可控, 用户可按需求编辑操作过程


● 可靠的制造业工艺数据库,获得可靠编程结果


● 无与伦比的刀路计算速度


● 自动生成加工代码


  DFS可直接在SolidWorks中对SolidWorks特征进行加工。特征可从屏幕上直观选取,或通过弹出的特征管理器选取。特征选取完毕后,DFS即可自动根据制造需要选取刀具、下切步距、进给速率等,自动完成刀路产生过程。仿真查看刀路后,即可查看加工细节,如加工工序、刀具清单以及NC代码等等。


  DFS 提供了自动特征识别功能,用户只需选取模型,DFS 即可自动识别几何特征并自动定义加工特征,计算刀具路径。


  DFS也提供交互式特征识别功能,用户可选取几何元素定义几何特征来生成加工特征,比如用户可以选取几何元素定义特征孔,预览加工后,只需一步即可自动完成全部这些孔的加工编程。


  DFS可提取SolidWorks特征,它可直接提取SolidWorks几何特征,并直接创建刀路;或着通过图像或SolidWorks特征管理树选择特征,创建刀路。


  DFS还允许自定义特征,高级用户可精确产生和编辑特征,可直接选取模型的边缘来产生特征。DFS另外一个非常强大的功能是将勾画作为特征边界来定义特征,勾画可以是零件模型中已有的勾画,也可在装配环境下交互产生。这个边界可用来严格控制刀路的范围。


  DFS具有先进的关联性,其刀具路径和SolidWorks几何模型具有全关联关系,如果模型出现改变,DFS可自动识别设计改变,并自动更新相关的刀具路径,甚至在需要的情况下选择不同刀具。


  DFS 提供了极其方便的仿真功能,它使用户不仅可直观控制刀具路径和加工选项,还可方便修改全部加工设置,无论是刀具的下切点、钻孔循环还是后处理,都可根据需要做出修改。

信息反馈

关于 无缝集成 SolidWorks CAM 软件Delcam for SolidWorks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