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霍尼韦尔XYR6000无线变送器

品牌:霍尼韦尔
生产商: 霍尼韦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霍尼韦尔XYR6000无线变送器产品介绍

§ 无线差压变送器


§ 无线绝压变送器


§ 无线表压变送器


§ 无线温度变送器


§ 无线模拟量输入变送器:直接接入4-20mA0-5V


§ 无线多输入变送器 – AI/DIAI/DI/DO


§ 无线阀位回讯变送器


§ 无线腐蚀变送器


§ 无线雷达液位计(Enraf SmartRadar)液位计系统


§ HART信号的无线转接模块


XYR6000变送器无缝集成在霍尼韦尔 OneWireless®网络中,符合ISA 100工业无线标准。与采用有线变送器的方案相比,安装XYR6000无线变送器无需电缆和接线,能够降低与安装相关的材料和劳动力成本;还可以明显节省安装时间、调试时间,进一步降低项目成本和加快工程进度。 



霍尼韦尔无线多输入变送器(AI/DI/TC/DO


无线多输入变送器(STUW700STUW701)有3个通道,支持通过无线方式采集模拟量信号、热电偶、毫伏信号和开关量信号DI/DO。 而且STUW701变送器还提供了一个开关量输出DO,可以用来触发警报或开启/关闭设备。这些设备可以将上述测量数据转换为无线信号,通过OneWireless无线网络传输到控制系统中。


§ 3个输入通道可以是13个模拟量输入AI0-20ma/4-20ma)或12个热电偶TC输入或12个开关量输入DI,或者2个输入和1个开关量输出DOSTUW701型);


§ 变送器无线通信可以设置的数据传输速率包括151030秒;同时符合隔爆和本安认证;


§ 数字通讯,无需有线变送器传输过程中的A/DD/A转换,所以在与DCS控制系统数据集成时,可以使整个系统达到更高的测量精度。避免了有线仪表因模拟/数字或数字/模拟转换所带来的系统误差和测量精度误差;


§ 无线变送器可以组态为具有本身的无线路由功能;


§ 变送器由两个“D”规格的锂电池供电,1秒刷新时常温下电池寿命4.5年;5秒刷新时为10年。


§ 带有一体化天线的无线变送器通讯距离为305米和610米; 可以选择远程高增益天线,支持更远距离的通讯如4公里。 



信息反馈

关于 霍尼韦尔XYR6000无线变送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