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霍尼韦尔 DCS移动操作站

品牌:霍尼韦尔
生产商: 霍尼韦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霍尼韦尔 DCS移动操作站产品介绍

经认证可以用于危险环境的耐用型移动操作站,支持工作人员在现场通过无线的方式直接查看Experion控制系统的过程画面以及其它关键过程信息,如历史数据、图形和资产管理数据等。



OneWireless 移动操作站是高效的移动解决方案,支持在现场移动作业。运行人员在现场无线访问控制系统中的关键过程参数、历史数据、画面、维护信息和其它重要数据,把过程控制的范围延伸到控制室之外。通过移动操作站,运行人员可以在现场实时了解其现场操作对生产过程的影响。



移动操作站的优势:


提高运行人员的工作效率:移动操作站支持工作人员无线访问的DCS过程信息,以支持现场移动的作业。这种现场和控制室协调一致的工作环境和决策支持系统,能够帮助用户提高日常工作效率、支持对紧急事故做出快速反应。这使得控制室运行人员和现场人员能够协调一致 – 这种优势是传统的分布式控制系统所不具备的。


改善工厂维护的工作效率:借助移动操作站,工厂维护人员可以实时无线访问设备维护信息。他们可以在霍尼韦尔的资产管理PKS应用平台或者其它第三方资产管理平台上获取和分享实时数据。


安装在移动操作站上的客户终端(Terminal Client) 通过无线网络及网关无线访问远程客户端服务器(RESS Server) ,从而实现实时浏览控制系统的过程信息,并可设置权限,对Experion 动态画面的数据可以读写;


RESS Server服务器配置有 Experion Flex Station Terminal Services,允许用户只读或可写方式访问带有动态数据的Experion画面;用户的访问权限可以在标准的Experion security中设定 


移动操作站硬件:采用耐用的Tablet PC适用于环境恶劣的工业场合,屏幕也采用了专利技术,降低了反射率和眩光,从而提高了屏幕在各种环境条件下(包括日光直射)的显示能力。可以应用在危险的区域:经认证符合UL 16041类第2部分以及ATEX 2区第3类的要求。

信息反馈

关于 霍尼韦尔 DCS移动操作站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