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SAP 生命科学解决方案

品牌:SAP
生产商: SAP中国分公司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SAP 生命科学解决方案产品介绍

  生命科学是一个复杂的事物,而且正在变得日渐复杂。跨行业领域的激烈竞争意味着:"第一个进入市场"不一定就等于市场的领袖。日新月异的科学进步正在推动人类的发现过程不断前进并研制出新的药品和医疗产品。复杂的药品和医疗设备需要很长的研发周期,需要费时而昂贵的发明、工艺和设计阶段以及临床前和临床开发。


  而且,管制机构在确保产品从制造和配送到消费和使用的生命周期各个阶段的安全方面正变得越来越警惕。


  利用SAP 生命科学解决方案,医药(处方药、一般药、特殊药、土霉素)、生物技术、诊断学和医疗设备及产品领域的各种规模的公司能完全看到并能实时访问信息,帮助您对市场需求进行预期、分析和反应。我们的解决方案为您提供解决下列复杂(而且通常很矛盾的)业务困难所需的技术基础:


  规范依从 -- 对产品安全进行抢先管理、不断改进产品质量-在整个价值链内(无论是对内部的还是外包的)对规范和有效性要求做出有利反应。
入市时间 -- 认识产品管线差距、识别最佳的产品市场机会并利用最新的信息在全球有效地开展研发项目。
  盈利时间 -- 通过提高销售和改善市场运作以及有效管理管理回扣和折扣量,降低从产品上市到销售顶峰的时间。

信息反馈

关于 SAP 生命科学解决方案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