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SAP 电力行业解决方案

品牌:SAP
生产商: SAP中国分公司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SAP 电力行业解决方案产品介绍

电力行业单位面对一个充满挑战的未来:竞争加剧、更严格的公共审查和不断变化的规范要求。此外,还有来自降低成本、优化资产和服务性能和适应新的客户需求的持续压力。


SAP 电力行业解决方案具有您为了响应当前需求以及应对未来挑战所需的功能、集成和可升级性。这套独特的解决方案专门针对电力等公用事业部门需求量身定制。它能满足发电、输配电、仪表操作、零售和服务领域公司的特殊业务需求。这些解决方案能使您对整个价值链进行业务流程优化。


SAP 电力行业解决方案,您可以通过实施战略来稳固财务地位、适应市场变化并且在零售业务中把重点集中于客户身上。您可以开发灵活的业务平台来优化采购流程、提高服务的提供速度以及开展新的合作性商业操作。您还可以更有效地对电厂资产和电网运营进行管理、对环保性能进行监控、正面迎接解除管制后所面临的困难。


SAP 电力行业解决方案具有高度的可升级性,帮助公司在管制、解除管制和过渡市场中适应市场需求的变化。通过它们您还可对服务战略进行区分,理解主要业绩衡量标准并提高总体成本使用效率。因此,来自全球 56 个国家的 860 多家公用事业公司都采用面向公用事业的 SAP解决方案也就不足为奇了。

信息反馈

关于 SAP 电力行业解决方案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