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SAP 石油天然气行业解决方案

品牌:SAP
生产商: SAP中国分公司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SAP 石油天然气行业解决方案产品介绍

  勘探、生产、炼油,直至最终在市场上进行销售,这就是目前您正在经营的业务。面对当前激烈竞争的经济,如何对您的组织架构和业务流程进行优化,以使企业的运营更为有效,盈利能力更强,是所有企业都面临的迫切难题。无论您是一家超大型石油天然气企业,业务涵盖从上游石油勘探到下游加油站油品销售,亦或是一家独立的生产厂家,您都必须面对难以控制的石油和天然气市场价格。因此如何控制企业自身的生产成本和迅速捕捉市场机会就显得至关紧要。


  SAP 石油天然气行业解决方案(SAP for Oil & Gas)的开发与研究已超过17年,目前拥有超过500家企业和超过500,000名用户在全球范围内应用着这一解决方案 -- SAP for Oil & Gas。SAP for Oil & Gas是当今全球最完善、全面集成的针对石油天然气行业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SAP公司也是唯一一家承诺,能够向您提供一个贯穿整个石油天然气价值链(从油田生产到加油站零售管理)的全面集成的行业解决方案的软件供应商。


  SAP 石油天然气行业解决方案能在恰当的时间和地点向您传递重要信息,以协助您有效地控制企业经营成本。这套方案通过国际互联网迅速准确地提供信息。通过应用SAP for Oil & Gas,您能充分利用电子协同商务来能动地管理企业资产并将他们应用于企业经营活动中,最大程度地产生现金流,从而在现今的激烈竞争中占据优势。

信息反馈

关于 SAP 石油天然气行业解决方案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