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SAP 电信行业解决方案

品牌:SAP
生产商: SAP中国分公司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SAP 电信行业解决方案产品介绍

通过SAP 电信行业解决方案,您可以获得相关工具及自动化程序。这些工具及自动化程序旨在实现电信业务以高效且盈利的方式运作。它将SAP领先的业界专有技术与当前最佳的电子商务技术结合在一起。


最近几年,有两次革命对产业产生了重大的影响。管制的解除导致了激烈的竞争 -- 它体现在每位客户、每项业务、甚至每个电话中。同时,宽带、移动通信及互联网等新出现的技术不仅改变了服务及产品的内容,还使业务的开展方式发生了变化。


您需要应对来自多方面的挑战。在当前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如何才能扩大市场份额?如何将现有的业务运作与电子商务进行整合? 如何才能充分利用新的利润增长点?


SAP 电信行业解决方案帮助您构造具有竞争优势的业务架构。


SAP 电信行业解决方案是用于电信行业的端到端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它将整个业务集成到相关平台上,以实现现有业务的流程化,并引入高效、适应未来发展的电子商务功能。SAP向各种类型与规模的电信企业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包括多种针对行业的功能,同时支持计费合并、应收帐款管理及客户关系管理 (CRM)。


SAP 电信行业解决方案将电信市场中当前及未来领先的解决方案与SAP丰富的特定行业与通用业务专业知识完美结合,帮助您的企业扩大市场份额、战胜对手、成为电子商务的成功典范。

信息反馈

关于 SAP 电信行业解决方案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