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SAP 公共部门解决方案

品牌:SAP
生产商: SAP中国分公司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SAP 公共部门解决方案产品介绍

服务于选民是施政者的一个策略。然而,要满足市民对快速而友好的服务的需求,甚至在预算收缩的情况下,该怎么办?那是另外一回事。


因此,公共部门机构该如何面对不断收缩的预算而又要满足纳税人的需求克服这些看起来无法超越的障碍呢?方法是:提高灵活性。


SAP 公共部门解决方案通过把公共行政部门与市民、各个行业、供应商和其它机构用 Internet 采用电子方式连接起来的方法,建立起一个快速、灵活而又反应迅速的电子政府,加强沟通、优化服务、削减成本。


利用针对公共部门的独特需求而量身定制的功能,这套解决方案可帮助政府解决当前在服务公众方面所遇到的困难。


端到端的价值
市民总是需要各种服务。公共行政部门必须为市民提供这些服务。因此,公共行政部门需要的是确实能起到作用的适应性很强的解决方案。


SAP 公共部门解决方案利用最新技术满足您的要求。建立在 SAP NetWeaver 、 SAP 开放应用和集成平台的基础上,这些解决方案可实现端到端的政府流程,将面向市民的应用(例如网站和门户网站)与后台办公功能连接起来。因此,你可以实现流程自动化并创造更多的价值和更高的选民满意度。

信息反馈

关于 SAP 公共部门解决方案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