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SAP 机械与零部件行业解决方案

品牌:SAP
生产商: SAP中国分公司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SAP 机械与零部件行业解决方案产品介绍

  利用SAP 机械与零部件行业解决方案,您可以对整个业务活动领域进行协调。从评估和订单输入到项目管理与生产计划,从维护和修理到编制帐单和收益性分析。


  SAP 机械与零部件行业解决方案为您在整个价值网络中实现合作(与分包商、供应商、元件制造商,甚至客户)提供强有力的解决方案。使您能够检测瓶颈、丢失的部件和过多的供应,将这些失误扼杀在发生之前。而且,还可降低成本、加速产品上市速度并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SAP 机械与零部件行业解决方案对主要运营都做了优化。因此,您可以确保技术、制造和装配的质量,提高客户定制产品的按时交货速度和质量,提高备件交货和售后业务的质量并提供能够彰显自己在市场上与众不同的服务与支持并获取丰厚收益。

信息反馈

关于 SAP 机械与零部件行业解决方案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