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施迈赛 Z/T 335安全限位开关

品牌:施迈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施迈赛 Z/T 335安全限位开关产品介绍

Z/T 335系列限位开关外壳为压铸轻金属材料,进行过表面处理及涂漆,可防止海水的锈浊。开关的密封件具有抗油污影响,具有使用寿命长特点。所有外露的金属部件为不锈钢材料或含有表面防护层。机械转动和滚动部件为耐磨的塑料或进行过硬化处理。
对形式为“4V”操动机构,开关可有3个不同的开关功能:左右双向开关;或右边动作左边不动作;或左边动作右边不动作。这三种功能呢个的选择可在使用中随时选择。操动头上有一插片,只需调换一下方向即可。
摇臂式操动部件可在360°范围内以10°位单位进行调节方向,摇臂杆和转轴连接为齿状咬合,可防止滑动现象。
335系列限位开关有速动式和缓动式二种类型,其常闭触头断开形式为肯定断开,可作为安全开关来使用,开关具有3C,UL认证。





施迈赛 Z/T 335安全限位开关技术参数

设计:EN50047外壳:压铸轻合金,油漆喷涂防护等级:IP67接线方式:螺丝接线电缆直径:最大2.5mm电缆进口:1XM20Ui:500V -03在,-12z:250VIth:10A使用类别:AC-15;DC-13Ie/Ue:4A/230VAC 1A/24VDC机械寿命:3千万次动作

信息反馈

关于 施迈赛 Z/T 335安全限位开关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