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Castell 开关装置的机械联锁- FS /Q

品牌:Castell
生产商: 英国豪迈集团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Castell 开关装置的机械联锁- FS /Q产品介绍

FS 联锁是设计用做电气开关的一个机械联锁。标准的装置带一个9.5mm 2x 22mm 的长轴。直接驱动或通过开关设备制造商提供的锁定杆或托架来控制开关装置。许多开关供应商提供适合Castell联锁的安装组件。材质可以是铜或不锈钢。


操作:


轴的转动是由钥匙来控制的,钥匙的转动量是不同的,可以是(450-3600)的一个角度位置,这是由所用的开关类型来决定的。


典型的应用,开关柜的联锁,(五锁三钥匙联锁)


FS/Q是做为整个安全系统的一部分来操作的,控制HV/LV开关的操作。如图联锁:


当其母线部分开关分闸时,进线供应其自身的母线部分的电源,或当母线部分开关合闸时,任何一进线都与母线相连,但须确保没有两根进线是并行连接的。钥匙AA BB将操作进线开关13及相邻的总线。钥匙AB将操作进3线开关2以及相邻的母线部分开关。


正常运行状态:AA ABBB为合闸状态,钥匙被闭锁在锁体上。


 


AA 断开,AA锁的钥匙只能释放到母线的A锁上,此时,AABBB为合闸状态,其钥匙被闭锁在锁体上。


 


AB断开,钥匙可释放到母线上的A锁或B锁,此时A锁或B锁与AABB处于合闸状态,钥匙AABB都被闭锁在锁体上。


 


BB 断开,钥匙可释放到母线上的 B 锁上,此时,BAA AB为合闸状态,其钥匙被闭锁在锁体上。




如图:特有的联锁方案,


成功的合作伙伴有


- ABB  


- Schneider


- Avera


-Siemens


-GE


-Moller


-Eaton


-LK

信息反馈

关于 Castell 开关装置的机械联锁- FS /Q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