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Castell 置后马达电动势安全联锁

品牌:Castell
生产商: 英国豪迈集团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Castell 置后马达电动势安全联锁产品介绍

产品简介:
在马达驱动的危险设备中,让需要操作人员进入设备或部分身体接触设备,都有可能导致作业人员伤亡等事故.而使用BEMF与人孔门禁联锁就能完全避免这类事故发生.
BEMF的特点
1.Castell BEMF 装置识别准确的运动-转动危险达到静止
2.在转动达到静止时,联锁钥匙被释放
3.该系统相比标准的延时器而言,能补偿损失的生产时间
具有可靠,高度安全 (CAT III),直接安装.降低停机时间,保证维护人员的安全的优点
主要用在搅拌机,粉碎机等具有马达驱动的危险设备,确保作业人员的安全.
详细介绍:
    安全地进入不同停机时间的设备是很难判断的, Castell 安全设备公司的BEMF(置后马达驱动力)装置能确保一些马达驱动的装置,如搅拌机, 锤式粉碎机,和板式粉碎机等在完全停止前, 是无法进入的。 这与固定时间的延时系统来说, 在减少停机时间时,提高了安全。

  当电气马达转动时,无论是否有电,都会产生电动势。这电动势是由BEMF装置内的感应器测量的。而设备人孔处的锁上的钥匙只有在BEMF装置内的感应器测得电动势为零时,才能释放,而进入设备。只有确保安全的条件下才能进入,而不象固定时间的延时系统,在轻载情况下会过多消耗等待停机的时间。而BEMF在马达运动时是阻止进入设备的,而一旦停止运动,测得运动量达到零时就可进入。而当作业人员进入人孔后,设备是无法启动的,只有当作业人员从人孔出来,关上并锁上,把钥匙插入BEMF,设备才可启动。

   BEMF 装置可直接与AC马达与DC连接,包括软启动马达.因此在任何时候,Castell钥匙联锁系统(Castell 的钥匙联锁的是通过运用钥匙转移的原理,按照预设的一个安全的顺序进行操作,)一样,BEMF都达到了最高的安全等级,能满足当前欧洲和美洲的安全法规。 

信息反馈

关于 Castell 置后马达电动势安全联锁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Castell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52068686-111
传真: 021-52068191
地址: 上海市仙霞路137号盛高国际大厦18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