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UPUN 友邦电气 新型电度表接线盒(UBH-2S,UBH-4S)

品牌:UPUN 友邦电气
生产商: UPUN 友邦电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UPUN 友邦电气 新型电度表接线盒(UBH-2S,UBH-4S)产品介绍

一:产品简介


新型电度表接线盒是一种防窃电电能计量联合接线盒,是电能计量装置标准接线中的专用接线盒,是电气设备测量、保护二次回路及电能计量屏中必不可少的专用配件。它可以在带负荷的情况下安装、调换、检验、拆除各种电能表、指示仪表、继电器,具有操作方便、安装可靠、正确等特点。使用本产品确保了人员操作安全,提高了现场工作效率,提高了用户电能计量的正确性,防止了计量装置接线差错,简化了试验接线,缩短了试验时间,能够有效地防止电能的错计和漏计。该产品对杜绝电能计量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本产品完全符合以下相关的标准:DL/T825-2002 《电能计量装置安装接线规则》,GB/T17883-1999《0.2S级和0.5S级静止式交流有功电度表》,GB/T17215-2002《1级和2级静止式交流有功电度表》。专利申请号:03255227.0


二:功能特点


本产品采用进口的高分子聚碳酸脂材料注塑而成,外形美观,具有抗冲击强度高,不易碎裂;抗潮湿,绝缘性能好;抗老化,阻燃性强、耐高温;可在-40C°~ 120 C°范围内长期工作;解决了以前胶木产品脆性易碎裂、吸水起霉点,造成CT二次泄漏大,PT二次易击穿等缺点。


1:外形美观、使用方便可靠。


2:各相电压、电流具有相序标志,即能方便联合接线、又能避免因相序接错造成计量误差。


3:采用了全封闭罩盖,具有防窃电功能。


4:罩盖增加了连接片定位点,保证接线盒能够由试验状态回到工作状态。


5:具有电压、电流和脉冲测试点,便于带负荷现场校表和换表。


6:具有电能脉冲和RS485通讯连接点,便于现场在不打开接线盒安装连接电力负荷管理终端等设备。


7:压线螺钉采用操作方便的复合槽组合工艺,一字和十字二种螺丝刀均可通用。

信息反馈

关于 UPUN 友邦电气 新型电度表接线盒(UBH-2S,UBH-4S)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UPUN 友邦电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021-57796000
传真: 021-021-57793777
地址: 上海市松江区佘山工业区吉业路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