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豪迈Castell电力安全开关KSD断路器

品牌:Castell
生产商: 英国豪迈集团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豪迈Castell电力安全开关KSD断路器产品介绍

产品简介:
KSD 断路器是英国Castell安全国际有限公司开发的用于隔离或开关32安到350安之间的电源的开关断路器,广泛用于机器安全门禁控制系统。每个KSD装置包括了6个电极再加上2个辅助断路触点,KSD是针对马达驱动而设计的,主要应用于负载隔离设备或类似的需长时间的维护等高风险区域。由于不具资质的人员也可操作,KSD开关并不特别要求电工或常规停机期间的维护人员来操作。
详细介绍:

  KSD范围内的每个产品都满足EC 的规定,包括也满足第四类安全系统的EN1088的规定。其材质可选铜或不锈钢,断路器也适合用在恶劣或腐蚀的环境中。该装置也可直接安装在现有的控制柜面板上或直接用他们自己的IP65等级的可锁定的钢制控制柜。

  把钥匙从断路器上取出,隔离设备的主电源。然后钥匙可直接插入在机器门上的设备的门禁联锁,或插入钥匙交换箱中,以便能打开多扇通道门。

断路器符合IEC947-3²的规定,并得到了保险业及加拿大标准委员会的认可。

1.机器安全---带防护的联锁设备:设计和选型的原则

2. 低压开关和控制开关---开关,断路器,开关断路器和保险装置

信息反馈

关于 豪迈Castell电力安全开关KSD断路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Castell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52068686-111
传真: 021-52068191
地址: 上海市仙霞路137号盛高国际大厦18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