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施迈赛 SEPK安全限双手按钮

品牌:施迈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施迈赛 SEPK安全限双手按钮产品介绍


双手控制装置外壳的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原理,能确保无法通过简单的途径,如使用一支手和肘部、膝盖、臀部、大腿、腹部等,来操动双手控制装置,这些操作会减小安全保护的作用。


双手控制装置在设计时还要考虑到以下一些要求,能够承受预期的工作强度和环境条件,所有的边角部分应该是圆滑的或斜面的,能够打开或移去的部分必须采取特别的措施,使得它们必须借助工具才能打开或移去。在选择按钮时,每个控制操作按钮必须有一个常开和一个常闭触点,且这两个触点必须是两个独立的触点块,以确保整个按钮动作的可靠性。



施迈赛 SEPK安全限双手按钮技术参数

外壳:塑料(Lexan 503R)防护等级:IP65接线方式:螺丝接线电缆直径:最大1.5mmUi:400VIth:10A使用类别:AC-15;DC-13Ie/Ue:8A/230VDC 5A/24VAC机械寿命:3千万次动作

信息反馈

关于 施迈赛 SEPK安全限双手按钮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