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施迈赛 BN 65/V磁开关

品牌:施迈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施迈赛 BN 65/V磁开关产品介绍

BN 65/V开关外壳玻璃纤维增强且阻燃的热塑性塑料,形状为螺纹圆柱状,带有一长20毫米Pg 9的螺纹,用来固定开关。开关接线类型为引线式。
BN 65/V开关外形及组装过程与BN 65系列相同,所不同的是BN 65/V开关是由磁铁从正前方来触发的。
对应每种开关功能只能应用相对的触发磁铁。对于“常开”、“常闭”或“转换”开关只能应用磁铁S极(颜色红色)从开关正前方去触发,为此,开关的正前面上标有红色标记,并附带指示磁铁移方向的箭头。
对双稳型的开关,正前面颜色为红色。表明只有应用磁铁S极从正前方去触发磁铁,才能达到所给的双稳态。如果i使用磁铁N极来触发,则开关为反转双稳态。
开关外壳有一长20毫米螺纹,这样在安装开关时可用来调节与触发磁铁距离,因而可调节开关时间点。
开发可用N极磁铁或S极磁铁来触发。


图像 “[暂不可见]/images/prodcut/pic_spec/1bn65g01.jpg” 因其本身有错无法显示。

施迈赛 BN 65/V磁开关技术参数

外壳:玻璃纤维增强型热塑塑料防护等级:IP67接线方式:引线 H03VV-F 2 x 0.75 mm2, A03VV-F 3 x 0,75 mm2工作温度:-25至+75℃开关速度:最大18m/s开关频率:最大300次/秒(200次/秒对转换触头)开关“接通”时间:0.3至1.5毫秒开关“断开”时间:最多0.5毫秒回弹时间:0.3-0.6毫秒(最大3ms)机械寿命:至少109次电气寿命:106-109,与负载有关击穿电压:大于600VAC(50Hz)(对常开,常闭,双稳触头) 【大于350VAC(50Hz)(对转换,双稳-转换触头)防振动性:15g(正弦式振动),g为重力加速度认证:CE,3C

信息反馈

关于 施迈赛 BN 65/V磁开关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