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施迈赛 M630微动开关

品牌:施迈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施迈赛 M630微动开关产品介绍

应用领域
此系列开关体积小,结构结实,具有高的开关功率,这些仅为此系列微动开关优异性能的一部分。开关的外形和固定尺寸符合国际标准,有着多种的接线方式,可满足各种实际中各种需要,对用于直流电时,还可配置磁灭弧系统。
结构
开关外壳为玻璃纤维增强热塑料料,可防止尘粒落入(IP 40)。在开关的外壳上印有开关型号及接线标号。开关内的优质不锈钢弹簧片保证开关机械寿命长和重复精度高的特点。
触头系统
微动开关的触头为单断电转换触头,触头含有厚的银层,接触过程为自摩擦,开关工作为速动式。开关的自摩擦接触能不断清除触头表面的氧化物和外来物,保证触头可靠地电接触性能。
接线方式
接线端子暴露在外,接线方式有焊接,接插及通用接头三种方式,通用接头可作为焊接、插接和螺丝连接使用.
操动方式
开关的操动是通过一耐磨的直压头来实现的。为了满足不同设计结构的需求,还有长臂钢片供选择,此钢片防锈蚀,此操动臂可随时装上或拆卸。


图像 “[暂不可见]/images/prodcut/pic_spec/1m630g01.jpg” 因其本身有错无法显示。

施迈赛 M630微动开关技术参数

外壳:热固塑料,玻璃纤维增强触头:纯银,镀金开关元件:单断点转换触头开关系统:速动式接线:焊接、插头及螺丝连接绝缘电压:380VAC,25-60Hz恒电流:10A工作电流:4A(220VAC),2.5A(380VAC)直流电和欧姆负载带磁灭弧:0.3A(220VDC),0.6A(110VDC),3A 60VDC触头间耐电压:1500VAC,50Hz短路保护:10A(慢),16A(快)工作温度:-30...+120℃机械寿命:3千万次动作电寿命:10A=150000次,6A=0.5X106 (250VAC,3000次/小时): 4A=1000000次,2A=1.5X106操动速度:最小1毫米/分钟开关频率:最大10000次/小时复复精度:±0.05毫米认证:DEMKO-认证 3C

信息反馈

关于 施迈赛 M630微动开关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