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科动 EIMC迷你型接口转换器

品牌:科动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科动 EIMC迷你型接口转换器产品介绍

EIMC系列工业以太网接口转接器为工业环境中光纤和双绞线的转接提供了方便、坚固的方案。供有三种型号可选,它们都支持全双工或半双工工作方式。EIMC-10T/F可工作在10Mbps,将10BASE-T转换成100BASE-SX(850NM).另两款可将100Mbps的数据在100BASE-TX和100BASE-FX(1300nm)网段之间转换:EIMC-100T/FT使用ST接头,EIMC-100T/FC使用SC接头。两个前面板DIP开关可用于设定工作模式-全双工、半双工或透明方式。透明方式下,每个产品可自动与另一端口进行速率和双工的协商;在半双工或全双工方式下,只有速率是协商的。光纤端口不进行协商,由双绞线端口的协商结果来定。半双工或全双工方式下,EIMC-10T/F光纤网段在10BASE-SX下可达300米,在10BASE-FL下可达2公里。半双工下,EIMC-100T/FC和EIMC-100T/FT网段距离均为412米;全双工方式下,为2公里。
透明模式下适用于一对EIMC产品对光纤链路的终结。此时,两个双绞线端口无缝地实现自动协商。但,如果是要在100Mbps下,EIMC-100T/FC和EIMC-100T/FT的光纤距离可尽量在最远距离内工作。如果在应用中需要EIMC与现有的集线器或交换机相一致,可选用最适合的EIMC产品以实现速率和光纤波长的匹配,选取相关的半双工或全双工工作模式,确保两端适用的设备工作在同一速率。
产品面板提供的多个LED显示可方便地进行诊断。(P)显示电源状态,上电后绿色常亮,(A)为端口活动显示,活动时为绿闪。(L)显示速率:绿色为100Mbps,黄色为10Mbps。
所有产品都采用TS-32或TS-35型DIN轨安装,工作在宽范围的低压直流或交流供电下并提供了冗余电源的接法。
产品特性
即插即用操作
迷你型尺寸
接口转换:
10BASE-T&10BASE-FL
100BASE-TX&100BASE-SX
100BASE-TX&100BASE-FX
屏蔽RJ-45接口或SC/ST型号光纤接头
宽范围工作温度可选(-20℃~65℃)
电口自适应数率,双工和数据流量控制
全双工或半双工
提供级联
宽范围低压交流或直流电源,提供冗余电源
LED灯显示活动/链接,冲突及电源状态
方便、紧固钉轨安装
符合EMC工业环境
CE标识,UL508工业控制设备认证
c-UL认证,C22.2CSANo.14-M91,工业控制设备认证

信息反馈

关于 科动 EIMC迷你型接口转换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