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科动 EIM迷你型集线器EIM4-10T

品牌:科动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科动 EIM迷你型集线器EIM4-10T产品介绍

EIM4-10T(10Mbps工业以太网迷你型集线器)为延伸网络距离(超过100米)、增加10BASE-T网络节点总数提供了简单、经济、高效的方法。
EIM4-10T是四端口,迷你型以太网集线器。一个上连端口用于级联两个集线器,避免使用交叉电缆。与IEEE802.3标准一致,该款集线器提供了前导码的生成、对称和幅度补偿。对信号进行重定时,以使收发器和电缆引起的信号抖动不会在多个网段上积累。它侦测到不完整的数据包或冲突,并产生一个堵塞信号以加强这个侦测。最后,分离那些有问题的端口(jabbering)以使网络正常工作。
传送端口具数字预修正功能,它对双绞线电缆内在固有的信号强度衰减进行补偿。每段双绞线网段最长为100米(采用屏蔽RJ-45接头,UTP或STP电缆);连接完整性功能用来确认网段另一端的网卡或集线器已正常工作。产品级联可以采用直通或交叉电缆。端口四提供上连端口,允许直通电缆的使用。
每个端口都有LED,链路建立时常亮、端口活动时闪烁,电源上电绿色常亮、红色显示在共享以太网络上碰撞发生。
装置可安装在TS-32或TS35型DIN轨上,宽工作电源交直流可选并提供了冗余电源的接法。
产品特性
即插即用型集线器
迷你型尺寸
10BASE-T兼容
屏蔽RJ-45接口
IEEE802.3延伸器单元兼容
具宽范围低压交流或直流电源供电
支持冗余电源
LED灯显示端口活动/链接,冲突及电源状态
简单钉轨安装
符合EMC工业环境
CE标识,UL508工业控制设备认证
c-UL认证,C22.2CSANo.14-M91,工业控制设备认证

信息反馈

关于 科动 EIM迷你型集线器EIM4-10T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