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SAP 专业服务解决方案

品牌:SAP
生产商: SAP中国分公司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SAP 专业服务解决方案产品介绍

  SAP 专业服务解决方案包含应专业服务行业所需而专门设计的集成工具、最佳实践和自动化流程。利用这套SAP 专业服务解决方案,信息可自由流动,为在合适的时间将合适的人选放到合适的岗位提供所需的情况调查、数据和功能。


  SAP 专业服务解决方案允许您建立一个集成的、端到端的环境,在这里,你可以确定自己的费用、处理合同、查找合适的咨询人员,保证充分发挥这些人员的技能和才智。此外,该解决方案还可帮助您对项目从头到尾进行管理,员工可以对时间和开支进行记录,使企业能够有效地对成本、重要事件和最终期限进行跟踪。


  SAP 专业服务解决方案不是一个严格的通用软件套件。这套解决方案对第三方软件开放、可定制、可升级,由SAP 全球服务与支持部门提供支持。


  最后,SAP 专业服务解决方案具有面向未来的可升级性和灵活性,为您提供一套既节约成本又便于实施的解决方案。

信息反馈

关于 SAP 专业服务解决方案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